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工程行疑遭賊闖入「1小時上門2次」 近60萬現金+綠水鬼被偷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3:07

桃園一間工程行,9日疑似遭到竊賊入侵,民眾指控,一名男子在一個小時內兩度潛入,除了偷走奶球,第二次還把原本要給別人的工程款現金,接近60萬元全拿走,連名錶也一起當自己的帶走。工程行現在已經報案,希望可以找到竊賊。

圖/TVBS

 
戴著鴨舌帽、口罩,身穿POLO衫、短褲的男子,打開樓梯間的門走出來,手上來拿著一碗,似乎是冰的東西,在屋內走來走去,一派輕鬆,沒多久再打開鐵捲門離開。

過不到一個小時,男子又出現在這裡,這次上二樓,用手機的手電筒照呀照,疑似是在找東西,但他根本不是屋主。

圖/TVBS

工程行老闆女兒(變音處理):「不認識(男子)啊,就是不認識所以我們才希望說,看有沒有認識他的人幫我們找這樣。」
 

事發在9日下午,桃園一間工程行疑似遭竊,員工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表示,這名男子扳開了公司玻璃門,而且一個小時內就兩度上門,第一次下午2點40分,偷了奶精一包,接著3點20更大膽,把接近60萬現金跟一支名錶都帶走。

工程行老闆女兒(變音處理):「因為那個玻璃門下面那個,有點固定沒有很牢啦,我們也不知道但是那天才發現,原來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圖/TVBS

圳頂派出所副所長鄭至倫:「該名民眾已至本所報案程序,目前本所已掌握1名犯嫌,並正通知到案說明依法偵辦。」

實在好無奈,這次損失慘重,現金都是要給別人的工程款,事後已經報案,希望能儘快找到竊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現金#民眾#口罩#男子#工程#桃園#員工#監視器#公司#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9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