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解封兩樣情!休閒農場釣魚蝦ok 釣蝦場卻禁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4:58

7月13日微解封之後,一般的釣蝦場禁止開放,但如果設在休閒農場內的釣蝦池、釣魚池,只要業者遵守降載、人流管制等指引,就可以開放,同樣都是釣蝦活動,業者卻是兩樣情!另外,嘉義故宮南院為了防疫,入館採取預約制,上、下午場各開放100人入館;高雄市電影院也採預約售票的方式進行管制。

圖/TVBS

 
池子裡的龍膽石斑活蹦亂跳,活力十足,農場裡的釣魚、釣蝦場,到底能不能微解封,重新開放?業者說,還得向縣府詢問清楚,但顧客已經等不及打電話來預約了!

休閒農場管理人 陳先生:「打電話來預訂,我們是跟他們說要確定能解封,確定可以開放再來。」

原來,疫情指揮中心目前將釣蝦場列為禁止開放場所,但設立在農場裡的釣蝦場,卻是農委會管轄,農委會表示,只要遵守降載、人流管制等休閒農場的規範指引,並不會限制,這讓業者躍躍欲試。

 
圖/TVBS

休閒農場管理人 陳先生:「實名制啊,環境消毒,安全距離,為了客戶安全還有員工安全。」

相較之下,兼營釣蝦場、卡拉ok及餐廳的業者,不在微解封的範圍內,可是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釣蝦場業者 蔡先生:「微解封不開放,完全沒有,不能做,店租租金照付,沒收入!」

同樣都是釣蝦、釣魚場,還真是兩樣情!

圖/TVBS

嘉義故宮南院13日恢復開園開館,入館參觀,採取預約制。

故宮南院處長 彭子程:「上午9點到12點,下午2點到5點,100人為上限,12號上午開放預約!」

 
至於園區的部分,清早5點到晚間7點,一樣會有總量管制,並要求遊客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至於高跟鞋教堂,最高總量管制200人,一樣會加強管制。

微解封做好防疫,高雄市的電影院,也採預約售票的方式進行管制,不論室內、戶外、等候區,則是全面禁止飲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解封#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