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儲確診足跡 「重新皮鞋醫院、花媽洗濯館」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3:52

華儲確診人數再增加!案15221先後傳染給家人,造成一家四口染疫,疫調過後發現他足跡相對單純,除了工作場域外,在7/4曾到桃園的重新皮鞋醫院跟花媽洗濯館;而華儲昨天(7/8)又有員工確診,跟他是同樓層,不過不同組別,疫調還在調查當中,但因為進出口業都得靠航空貨運支撐,機場人員,加上倉儲、報關跟承攬等等,每天約有5萬人進出,鄭文燦則表示希望交通部能夠幫忙爭取,替這些人造冊打疫苗。

圖/TVBS

 
身穿防護衣,手套、面罩戴緊緊,清潔人員全副武裝,進到華儲消毒。

停車場化身臨時採檢站,隊伍排得好長,全都是為了要採檢,華儲確診人數再增加,在一家四口染疫後,8日又有員工確診。

案15221住在樹林,是華航貨運站人員,7月5日採檢確診,先後傳染給妻子跟父母,一家六口裡有4人染疫,而8日新增的確診員工,跟他是同樓層但是不同組別,因此一開始不在首要匡列的名單內,感染源到底從哪來,還得再釐清。

 
圖/TVBS

衛生局獲報後,立刻進行疫調,並且造冊1042名相關人員採檢,目前只剩下晚班,約有100多名的同仁還沒採檢完成。

案15221足跡相對單純,除了工作場域之外,4日到過,桃園的重新皮鞋醫院跟花媽洗濯館,他的妻子4日下午曾到北大家樂福,上個月底曾經前往101文具行北大館,媽媽上個月曾到新莊跟泰山,爸爸的足跡則都在三峽。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那足跡相對的單純,但是我們的疫調團隊,還是多次的疫調要確認一些事情,也希望把感染源做一個釐清。」

圖/TVBS

但國門有人員染疫,進出口業,都得要靠航空貨運支撐,不僅是機場裡頭的人員,周遭的倉儲、報關,承攬以及物流的風險都很大,每天進出約有5萬人。

每天貨品送來送去,病毒恐怕也因此擴散,現在新北跟桃園擴大匡列,希望交通部能夠幫忙爭取,替這些人造冊打疫苗。

疫情看似有些趨緩,民眾也漸漸鬆懈下來,但每天都有新增確診個案,相關的足跡,大家還是得多加留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疫苗#確診#染疫#足跡#病毒#感染#新冠肺炎#華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759

0.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