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摔倒快篩陽 消防煎熬閉關6小時幸好PCR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8:38

台中后里今天(5日)早上發生一起自摔救護案件,一名老婦人採絲瓜不慎掉落排水溝,后里消防分隊人員獲報到場,花了10多分鐘將她救起送醫,沒想到醫院對老婦人快篩,結果出現陽性反應,馬上通知后里消防分隊,暫停所有救災、救護勤務,並封閉分隊,隊員們足足等了6小時,忐忑的心情,終於PCR結果出爐,老婦人是陰性,讓大家鬆一口氣。

圖/TVBS

 
75歲陳姓婦人躺在擔架,固定頭頸部,由消防隊員合力抬上救護車,婦人跌落排水溝意識清楚,只有頭部腫脹腰痛,正當大家以為只是一般救援任務,結果醫院對婦人快篩,結果竟然是陽性。

環保局立刻派人,前往陳姓婦人摔落水溝的地點,大範圍清消。

圖/TVBS

事發地在台中后里九甲路附近,6日早上9點多,陳姓婦人到排水溝旁菜園採絲瓜,不慎失足跌落2米高排水溝,接到民眾通報,趕來救援的是后里消防分隊。
 

消防分隊大門緊閉,貼上一張臨時字條,寫著「分隊消毒請勿進入」,早上11點分隊接到醫院通知,上班12人全部禁止外出,暫停所有勤務,婦人搭乘過的救護車全面消毒,分隊長表示,當時出勤救援的弟兄有7名,是和婦人直接的接觸者。

后里消防分隊長柯俊男:「勤務先暫停實施,另外衛生局會幫我們安排快篩。」

圖/TVBS

衛生局表示,PCR結果預計要當天下午5點才會出爐,從得知救到快篩陽性的民眾,到結果出來,足足要等六小時,幸好結果提前出來。

開心撕掉字條,虛驚一場,后里分隊消防隊員恢復勤務,只要自主健康管理,正式解除警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CR#衛生局#民眾#醫院#快篩#消毒#台中#送醫#健康#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