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到!親子樂園「旺季」停業中 盼解封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9:34

疫情趨緩,加上暑假到來,不少娛樂場所業者,都很期待成為下一波解封對象,包括親子樂園業者和KTV業者,都已經做好提前規劃,就等解封宣布。另外,公園內的設施,目前也是封鎖狀態,日後如果解封,也會從嚴調整消毒次數。

圖/TVBS

 
家長抓著繩子讓小朋友坐上滑索,小男童咻的一聲體驗速度、快感,玩得好開心,但滑到終點放大一看,封鎖線還綁在上面。三級警戒這設施根本還沒開放,大家都沒發現,還有人在後面排隊要一起玩。

萬華這處公園也被目擊,有民眾闖入封鎖中的涼亭自我提前解封,目前公園設施持續封鎖中都不能用,區公所每天派員不定時消毒。

記者何冠毅:「公園的設施目前都是封鎖狀態,但還是會不定期進行消毒,然而解封之後這些設施民眾會使用,市府也不排除將會從嚴調整消毒次數。」

 
準備迎接暑假旺季卻不能營業的親子樂園,雖說暫時不在下一波解封名單,但若疫情趨緩這天到來已經不遠。

圖/TVBS

小朋友看著螢幕舞步扭腰擺臀,有親子樂園業者讓員工當老師,線上教學跳舞還有互動式的手作課程,暫時解決員工生計問題,業者也做好應對規劃,期待解封那天到來。

親子遊戲場行銷總監林士堯:「各式各樣針對機具部分加強消毒,這方面我們都會加強,當然是微解封以後在這個部分,我們會更加努力去維繫。」

親子樂園行銷主管吳峻安:「家長若有疑慮,不太想要進到室內娛樂場所的話,我們的目標會是放在戶外,讓大家不用太擔心。」

圖/TVBS

消毒量體溫少不了,所有設施也會再加強消毒頻率,但考量家長擔心在室內群聚,有業者著手規劃戶外親子活動,至於主攻學生族群的KTV業者,同樣也希望能被列入解封名單。

KTV業者江先生:「定時的消毒、戴口罩這些都會做的,畢竟想要步上正常的生活,還是想要趕快解封。」

 
業者強調已經提前做好防疫準備,一旦解封隨時能步上正軌,降級解封這天何時到來,各行各業都很期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防疫#解封#三級警戒#三級#民眾#群聚#新冠肺炎#娛樂場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48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