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PO寧夏夜市人潮引論戰「雙北檢討」 反擊:全台賣場都擠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5:10

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寧夏夜市的人潮照,沒想到引發網友論戰,認為這「微解封」又製造群聚風險,但寧夏夜市也是也跳出來澄清,表示真的有落實管制。

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人在臉書貼出寧夏夜市照片,進而引發網友論戰,認為疫情期間,還是製造群聚風險,還有人怒罵雙北的人夠了沒,到底還要拖累全台灣三級警戒多久,不過也有人反嗆,應該要先檢討全台的賣場。

好市多人潮洶湧,明明限制人流,卻是人滿為患,但這回是由寧夏夜市引發的論戰,他們也趕緊跳出來澄清,真的有盡力好好落實管制。

寧夏夜市工作人員:「7月4日晚上6點50分,寧夏夜市目前的情形。」

 
圖/TVBS

實際拍攝現場實況,攤商數量減少到四分之一營業,人潮看上去確實少了很多,但畢竟是室外,如何控管人流也成為焦點。

記者余佩純,夜市微解封室外安全距離,從原本的1公尺提高到1.5公尺,像我這樣大概160公分的成人來說,等於打開雙手再短一點的距離,而單就以寧夏夜市的面積來看的話,大概能夠容納兩千多人。」

寧夏夜市榮譽理事長林定國:「以兩千多人的人容量的話,我們其實達不了一千人,只是那個時間就是剛好在,六點半到七點半之間人稍微密集一點。」

圖/TVBS

但也表示,確實1.5公尺,只能夠盡量控制,畢竟如果是家人帶著小孩,一起來逛夜市,也難以請他們分開。

寧夏夜市榮譽理事長林定國:「(夜市)頭、尾是兩個保全人員,在入場的時候就宣導,十個量測體溫的地方都有擴音器(宣導),然後9個工作人員,只要看到人聚就會去疏導。」

畢竟,疫情還沒平息,仍然得提高防疫意識,避免爆發群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防疫#解封#三級警戒#群聚#寧夏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1392

0.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