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端午將至 雙北賣場外車輛營業前一小時就開始排隊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8:45

疫情讓大家都減少出門,但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表示,各區交通流量早上10點、11點時,原本是人比較少,現在卻多了三分之一的交通量,我們實際到雙北街頭一看,或許是因為端午節要到了,賣場周遭的車流量都不低。

圖/TVBS

 
記者李依庭:「疫情下各縣市政府都呼籲減少出門和移動,但是來到新北的板橋,早上10點不是上班時間,但車流量其實並不少。」

板橋車站附近的路口,汽機車來來往往,前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發現,早上10點、11點,原本是人比較少的時間點,但竟然多了三分之一的交通量,實際來到新北市,路上車輛的確有點多。

記者李依庭:「來到這條景平路,是貫穿板橋和中永和的道路,也是新北市非常重要的幹道,可以看到現在是平日的正中午,但這裡的車流量相對其他地方,其實算多。」

 
圖/TVBS

員警幫忙疏導車流,因為一旁就是賣場,平日早上10點半,卻湧入大量車潮,不僅員警到場協助,也出動義交指揮交通。

中原派出所所長陳賴儀:「因應端午節採購人潮,所以我們轄內的大賣場美式賣場,在上午的時候人車有增多的趨勢,從這個禮拜一開始,就開始有排隊的情況,在此也呼籲民眾,現在是全國三級警戒防疫期間,希望沒事就盡量待在家裡,以免形成防疫破口。」

圖/TVBS

鏡頭前苦心呼籲,所長就怕民眾一不小心鬆懈,讓辛苦守著的疫情前功盡棄,但疫情讓大家不敢出門,用路人很有感觸。

新北民眾:「(以前車)很多都塞車現在比較沒有車子了,車流量是不是跟平常差不多。」

台北民眾:「算是車子多,(今天怎麼會想要出來買東西),家裡沒有東西吃了。」

台北民眾:「比較有移動就是上班時間跟下班時間而已,(端午節)一樣還是待在家裡而已啊,不要亂跑。」

 
非必要不出門,直擊台北信義區的午後,道路上稀稀疏疏沒什麼人車,唯獨賣場周遭出現人潮。

推車也都滿滿滿,趁著端午連假前快補貨,民眾雖然心驚驚,但該買必需品時,不得已還是得踏出家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三級警戒#雙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5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