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言外送」男怨叫「7杯飲料」 被亂丟電梯地板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20:30

外送平台系統近期疑似出現BUG,民眾候餐時間恐怕增加!店家們這2天反應,以前訂單進來有「備餐」時間,外送員來了不用等太久,現在不是,訂單進來外送員5分鐘內到,連餐都來不及準備,就算按「延遲配送」,製餐時間反而變更短,恐怕因此吃負評,另外有外送員,幫民眾送7杯飲料,疑似趕時間,竟然沒等到人來取,就按配送完成,飲料丟在電梯地板上。

圖/TVBS

 
電梯門打開,民眾看傻眼,外送叫的7杯飲料,被外送員放電梯地板上,氣到發文抱怨,說外送員不想上樓可以說一聲,但還沒取到餐就直接按已取餐,不負責外送餐點,這樣也不衛生。

餐點遭放地板民眾:「我重點是我叫的東西,被人放在電梯地板,不然我問你啦,你吃的東西被人放在地板,你會高興嗎?」

外送員沒看到顧客,就把餐丟著按配送完成,恐怕違反平台規定!然而近期同個外送平台,有的爭議不只一樁,除了顧客抱怨,商家也抱怨連連。

 
圖/TVBS

店家反應現在系統訂單進來,外送人員就進來了,按延遲也一樣,如此情況變外送員抵達,餐根本還沒做!外送員等很久臉超臭,或有店家,根本來不及,想直接打給外送員道歉請他棄單,本來的延遲功能,甚至按了會有反效果,讓外送員更快抵達。

配合外送平台店家:「以往吼,中午正忙的時間,它連續來的單,我們會給它延個10分鐘甚至於20分鐘,因為我們現場也要做,可是我們延遲了以後,它還是照樣有人來(外送員)。」

按延長時間卻變縮短時間,結果就是餐還沒做,尖峰時間來不及,只能讓外送員久候。

圖/TVBS

遭延誤外送員:「我剛接到訂單到店家的時候,店家都會說,哦他單子才剛跳出來,那還要再等5至15分鐘,欸(這情況)從這禮拜開始,最起碼(發生)3天有了。」

現在從店家到外送員都很怕吃負評,對此外送業者曾有人員回覆店家,表示系統正修復中,但何時能恢復截稿前並未獲回應,只怕再耗下去,店家讓外送員,顧客又申訴實在兩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平台#BUG#餐點#亂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2024

0.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