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年備註「懷孕中請送上樓」 外送員抓狂:是大象嗎?


發佈時間:2021/03/13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4:57
女顧客因懷孕要求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顧客因懷孕要求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外送服務便利,不必出門只要透過手機點選,就能在家坐等美食送上門。不過,有一名外送員不滿,時常接到一名女顧客訂單,然而對方已經連續2年,在餐點備註上寫「懷孕中,請送上來放鞋櫃」,孕期時間與大象相近,令外送員哭笑不得。

一名外送員在「爆怨公社」發文抱怨,一直以來都會接到一名女顧客的訂單,她在餐點備註上都會寫著「懷孕中請送上來放鞋櫃」,直到近期又再次收到對方的訂單,赫然發現備註依然沒變,不過,原PO回想後仔細一算「我發現您已經懷孕快兩年」。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外送員上網搜尋一番,得知只有大象孕期可長達2年,因此忍不住苦勸該名孕婦「如果已經生了,請改一下備註」,接著又強調「如果下次接到你的訂單,備註還是『懷孕中』,我就要聯絡動物園,能不能去你家抓大象喔」。

外送員不滿顧客連2年備註懷孕要求送上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偷懶被發現了」、「2年還沒生,人家懷三太子,還有一年六個月」、「可能成年才要卸貨,省一筆」、「抓大象,這好笑」、「搞不好是便秘」、「你戳到我笑點」;另外也有網友猜測「說不定生生不息阿」、「人家說不定做完月子開機又中獎了呀」、「不能這樣講呀,我老大七個月我又懷孕了」、「因為有了嬰兒更不可能出門」。
 

實習編輯/趙子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懷孕#外送#餐點#備註#大象#孕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77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