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豪訂2萬元餐點 一口不吃「狂潑公寓」轟炸走廊電梯


發佈時間:2021/04/08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22:04
女子將食物灑得四處都是。(圖/翻攝自臉書「천안 대신전해드려요」)
女子將食物灑得四處都是。(圖/翻攝自臉書「천안 대신전해드려요」)

美食外送服務深受眾人喜愛,日前有一名女子叫了2萬多元的外送,但等到食物送上門後卻沒有拿來吃,反而是將滿滿的食物一一潑灑在租屋處的公寓走廊、電梯等,弄得整層樓都全是食物,四處可見湯汁、垃圾,場面相當凌亂。

門口堆了滿滿的餐點。(圖/翻攝自臉書「천안 대신전해드려요」)

 
根據《MBN新聞台》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南韓忠清南道天安市,近日有一名女子分別向不同餐廳下訂單,一共訂了100萬韓元(約2.5萬元新台幣)的餐點,同時透過信用卡結帳,等到餐點到府時,家門外堆滿至少十袋的食物,結果她一口也沒吃下肚,竟把食物狂灑在公寓,從走廊到電梯一處都不放過,就連鄰居家門慘遭波及,地上全是年糕、拌飯、冰淇淋等,包裝也都散落一地,湯汁還不斷從牆壁上滴下。

(圖/翻攝自臉書「천안 대신전해드려요」)

當其他外送員抵達後,一見到公寓慘被食物轟炸的景象全都看傻,並急忙拍照存證報警,不過,警方抵往現場後,女子並未應門,最終由救難人員破門而入,才得以將她帶回調查,但基於身分保護,無法對外公開案件相關消息;事後已由清潔公司協助清理,將大樓恢復原貌。然而女子誇張行徑曝光後,更在網路上引發撻伐聲不斷「好可怕」、「好浪費」、「為何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呢?」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即將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送#餐點#大樓#公寓#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4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