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猴急男割包皮10天就激戰「下場慘」 醫曝嚴重警告

編輯 王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21:58
割包皮手術後需要一段時間讓傷口癒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割包皮手術後需要一段時間讓傷口癒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25歲莊姓男子因為包皮過長,決定接受割包皮手術,術後第10天就「凍未條」和女友進行親密行為,沒想到完事後性器官傷口腫脹、裂開還出血,經歷二次手術才化險為夷。

割包皮後沒停機 傷口破裂出血!

 

男子割完包皮急著跟女友纏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醫院泌尿科醫師蔡伊達表示,莊姓男子就醫時有明顯感染症狀,當下就安排住院,緊急安排手術清除傷口感染組織,並在止血後縫合,經歷1週的抗生素治療後,終於順利出院。

由於傷口感染,第二次手術縫合時須使用尼龍線,術後也需要再度休養停機;蔡伊達指出,原本手術幾乎無痛,術後也不需要拆線,但二次手術需要拆線,勢必得多痛一次。只因為缺乏好好休養,反而需要休養更長一段時間,實在是「呷緊弄破碗」。

 
手術後至少禁慾30天

醫師建議割包皮手術後,至少1個月禁慾休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蔡伊達強調,無論是傳統割包皮手術或是以包皮槍進行的新式手術,術後都需要一段時間讓傷口癒合;傷口張力的強度能需要承受性行為,建議至少1個月禁慾休養。

他也提出具體建議:如果真的控制不了,可和另一半討論是否分房睡一段時間、勿觀看色情電影或書籍,都能盡量避免不必要的性衝動;術後務必仔細聽取醫師及護理師告知的注意事項,避免併發症發生,否則恐怕得再挨一刀,可就得不償失了。

◎ 資料來源/ 台北醫院

原文請見:割完包皮要停機多久?25歲男「凍未條」結果慘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包皮#禁慾#停機#性行為#感染#傷口#手術#治療#醫院#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20

0.0999

0.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