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包皮 結果共118筆

  • GG冒詭異惡臭!泌尿醫揭「6原因」應注意 日常一舉動是關鍵

    部分男性朋友會因為「臭雞雞」所苦,外出時感到尷尬,回到家中更遭到伴侶嫌棄。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戴定恩指出,陰莖會產生臭味的主要原因與生活習慣息息相關,若沒有注意清潔的細節,就容易導致細菌孳生,進而散發惡臭。以下他指出6個容易引發陰莖異味的壞習慣,提醒男士們注意自己是否也犯了這些錯誤。
    2024/03/31 11:21
  • 嬰被「推開包皮」卡超濃皮垢!爸驚呆問醫:原來可以推這麼後面

    家長的反應讓醫師錯愕!小兒科醫師林智葳分享在他的診所內發生的小插曲。林智葳在為一名不滿1歲的男嬰進行生殖器清潔時,將包皮推到可以露出龜頭並好好清潔的位置,結果讓爸媽驚呼「好可怕,原來可以推到這麼後面!」,驚嘆醫師推開包皮打開新世界。
    2024/02/21 09:47
  • DIY入珠?澳洲翁拿「鈕扣電池塞GG」 電燒壞死要切掉

    澳洲一名73歲老翁近年受勃起障礙困擾,他為尋求刺激竟異想天開,拿3顆鈕扣電池塞放在陰莖包皮、尿道處,未隔多久,老翁就因劇痛、排尿等問題找上醫院急診,由於電池在體內釋放腐蝕性液體,導致陰莖大面積燒傷,最終只能將壞死的組織與部分尿道切除。驚悚又罕見的情況登上醫學期刊,文章作者強調,這是首起涉及電池與尿道切除的病例。
    2024/02/17 23:32
  • 必勝客因「員工割包皮」公休? 真相是「字母拼錯」笑翻網

    加拿大有間必勝客(Pizza Hut)分店日前宣布要公休,沒想到員工意外在公告中「拼錯字」,錯把「包皮切割手術」寫進裡頭,這樣令人尷尬又無言的錯誤迅速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瘋傳,大量網友紛紛留言稱「有夠會行銷!」。
    2024/02/01 14:31
  • 「包皮開一半」防空警報大響!病患躺手術台緊張狂抖 醫急吐1句安撫

    台灣昨(9)日下午全民收到國家級警報,國防部首次發布防空警報,內容指出中國大陸於下午3時04分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通報警消人員處理,事後央視證實愛因斯坦探針衛星成功升空,泌尿科醫師呂謹亨透露當時正好在替患者割包皮,患者嚇得狂發抖,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2024/01/10 12:13
  • 下身麻醉割包皮!男童「全程躺平玩手遊」 22秒破百萬觀看

    穆斯林男孩通常在7至8歲或12歲會割去陰莖上過長的包皮,這種「割禮」是一種伊斯蘭教的傳統習俗,部分男孩恐懼這種手術甚至會逃跑,但馬來西亞卻有一名男童竟靠玩手遊淡定接受手術,讓人看了十分驚奇。
    2023/12/30 22:07
  • 小籠包店開不停!他驚「都鼎泰豐師傅?」 老饕揭內幕:不意外

    台灣國民美食小籠包皮薄多汁,不只國人喜愛更是許多外國人來台必吃食物之一,而小籠包又以連鎖餐飲品牌「鼎泰豐」最為知名,近日一名網友發現,只要有店家同時販售小籠包、蝦仁等,一定會有人說是鼎泰豐師傅開的,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3/12/20 13:55
  • 包皮沒清乾淨「潰爛流膿」恐癌症!醫示警:只能斷根求生

    「兄弟腫可能是癌症」!泌尿科醫師示警,在沒有割包皮的情況下,包皮太長、太緊,沒有完善清理包皮內側,特別容易引起病變,男性若遇到5狀況,應盡速就醫。
    2023/12/16 21:39
  • 下面挺起「僅6公分」超短!1元凶害的 男人注意了

    天冷下面縮短看不到?  87%看診男性有隱藏性陰莖問題
    2023/12/08 14:14
  • 激戰太爽弟弟詭冒血!猛男嚇壞衝醫院 才知「小肉條」斷了

    有一名男子日前在與另一半激戰過後,意外發現自己的小弟弟上留有血跡,讓他誤以為是對方生理期來了,急忙展現紳士風度地關心一番。不過,女方卻向男子澄清「姨媽沒來」,這才讓他發現,原來血跡的來源竟是小弟弟,經就醫檢查後才得知他的「陰莖繫帶」已經斷裂。
    2023/12/03 21:48
  • 30歲男包皮痛爆!脫褲驚見「流湯棒棒糖」 醫傻眼:糖尿病了

    北部有一名30歲的高壯男子,日前因發覺自己的包皮疼痛,於是便前往醫院求助。不過,就在他把褲子脫下來時,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戴定恩意外發現對方的包皮不但嚴重紅腫、留有一堆裂傷,猶如一根棒棒糖一樣,甚至偶爾還會流出「糖漿」。
    2023/12/01 21:45
  • 弟弟被看光…「割包皮護理師」太眼熟 真實身分他尬爆:好想X

    包皮過長可能藏汙納垢,導致反覆發炎,有些男性便會選擇進行包皮手術。一名男大生便透露,出門時經常偶遇鄰居小姐姐,雙方雖稱不上熟,但幾次聊天後,得知對方的職業是名護理師。日前他因為種種原因必須到醫院手術,卻直到脫下褲子的那一刻,才驚覺幫他消毒、打麻藥的護理師就是鄰居姐姐,讓他尷尬到想挖洞躲起來,「不知道以後怎麼面對她了」。
    2023/11/21 18:06
  • 老公「精液飄魚腥味」愛愛就感染 醫搖頭:是性病!示警3顏色快就醫

    許多女性都曾飽受泌尿道感染之苦。泌尿科醫師歸家豪近日就分享一起案例,一名人妻每次跟老公發生性行為後,總會回來找他報到,簡直成了門診常客。當下他立刻驚覺不對勁,經問診後發現對方老公「精液很臭」、「是黃綠色的」,立刻要求患者帶老公一同就診,最終果然檢查出感染了淋病。
    2023/11/04 19:09
  • 小五生狂搔抓下體又頻尿!反覆感染惹禍 醫祭解方

    就讀國小五年級的陳小弟,平時常常搔抓下體和跑廁所,被家長帶往泌尿外科門診求助,醫師檢查結果,確認是包皮紅腫發炎合併包莖,反覆發炎感染導致,先開立抗生素和藥膏治療一週,再以包皮槍進行包皮環切手術,術後恢復良好,順利解決困擾。
    2023/10/15 11:33
  • 喊「包皮痛」尿褲子!醉男大鬧派出所 醒來控警執法過當遭打臉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大鬧派出所的案件,39歲的黃姓男子投書媒體,表示自己遭派出所員警手、腳上銬,讓他無法如廁,只能尿褲子,批警「執法過當」,對此,當事派出所公布監視器影像還原,說明黃男當時酒醉,干擾到勤務運作,所以被實施管束,依法上銬並即時通知其父親。
    2023/10/14 16:12
  • 網路自學割包皮!12歲童下秒「悲劇噴血」 含淚捧命根送醫

    小小的包皮事關重大,割包皮緊記要交由專業醫生進行!大陸1名12歲男童近日於網上看到別人在家用繩子自行割包皮的影片後,出於好奇下用棉線模仿,結果弄得自己下體血肉模糊,痛得撕心裂肺,緊急送醫後被診斷為包皮撕脫,所幸接受手術後現已康復。
    2023/08/06 12:16
  • 年紀增長飄「老人味」?7招重拾自信 過度清潔也會發炎

    身邊的長輩或是公車上比鄰而坐的人,有時候會散發一股說不上來的氣味。雖然也不是臭,但總是不太好聞,有些人稱之為「老人味」。泌尿科醫師指出,解決老人味的方法包括解決排尿問題、割包皮、改善衛生習慣、選擇透氣的衣物、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以及避免使用過度清潔的產品。
    2023/07/28 14:25
  • 籌不到錢!「鳥科學」割包皮名醫顧芳瑜涉詐保 150萬元交保

    擅長割包皮手術的泌尿科網紅名醫「鳥科學先生」顧芳瑜,被檢警查出涉嫌以高價手術診斷證明讓病患詐領保險費,昨日台北地檢署指揮刑事局,兵分14日搜索,傳喚顧芳瑜、患者共9人到案,複訊後4名病患以1萬到3萬元不等交保,另4名人獲飭回,而顧芳瑜被以300萬元交保候傳,但卻遲遲籌不出保金,最後降保為150萬元。
    2023/04/18 11:20
  • 涉嫌不實「割包詐保」 泌尿科名醫顧芳瑜300萬交保

    台北市知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被控涉以高價手術診斷證明讓病患詐領保險費,檢警今天兵分14路搜索,將顧男及8名男病患帶回說明,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晚間諭令顧芳瑜300萬元交保。
    2023/04/17 23:19
  • 「鳥科學先生」割包皮名醫涉詐保遭搜索 診所發聲喊冤

    發明「包皮槍3.0」的知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遭人檢舉協助動泌尿系統手術的男病患詐領商業醫療保險,刑事局今(14)日兵分多路約談搜索顧姓醫師的診所以及涉嫌詐保的男病患住處,稍早將顧男逮捕帶回偵辦,全案將依加重詐欺、偽造文書罪偵辦。
    2023/04/17 17:27
  • 一早升旗「小頭痛到爆」!醫曝4大原因:晚了恐救不回來

    不少男性朋友在一早起床時,都會出現「晨勃」的正常生理反應。不過,就有1名男子先前發現,自己每天早上「升旗」的時候,竟然會明顯感受到小頭很疼痛,於是立刻衝去找醫師求救。對此,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鈺昕就分析,會造成此情況共有4種常見原因,呼籲若有不舒服應儘速就醫,否則恐面臨「救不回來」的慘劇。
    2023/03/27 05:55
  • 醫學妹幫除毛!男突一發「火山噴射」 醫慘曝:差點噴到臉

    不少人看泌尿科很害羞,但醫師「閱鳥」無數,早就見怪不怪了。不過,一名泌尿醫生日前聽聞實習學妹在替病人除毛時,突然驚喊「病人尿失禁了」,他趕緊上前上看,才驚覺事態不妙,原來是一發「火山噴發」。
    2023/03/18 10:11
  • 【今晚熱搜】尾牙吃刈包/武陵農場/脈優/張惠妹演唱會/立委補選

    今(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尾牙吃刈包」。今日是農曆習俗12月16日的「尾牙」,尾牙重要習俗之一就是「吃刈包」,象徵來年發大財,錢包滿滿用不完。不過,營養師就示警,光是小小的刈包皮,就約等於3/4碗飯的熱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7 20:24
  • 尾牙吃刈包注意!營養師曝熱量炸彈:一片皮=3/4碗飯

    今(7)日是農曆習俗12月16日的「尾牙」,尾牙重要習俗之一就是「吃刈包」,象徵來年發大財,錢包滿滿用不完。不過,營養師就示警,光是小小的刈包皮,就約等於3/4碗飯的熱量,再加上配料很容易熱量超標,提醒民眾聰明吃。
    2023/01/07 14:21
  • 出賣私密處!哈利王子自傳曝「凍傷生殖器」 整根軟趴趴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自傳《SPARE》(備胎)將於10日全球出版,標榜「攤出一切」(tell-all),備受全球矚目。英國媒體《每日郵報》今(6)日率先揭露部分內容,指哈利在書中大談「生殖器話題」,透露自己在某次造訪北極時「陰莖凍傷」,同時駁斥媒體指他未受割禮(包皮切割,circumcise)的傳聞。
    2023/01/06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