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停?愛車兩度遭刮 被貼紙條「勿久停」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9:48

車子停得好好的,卻被人刮傷還貼紙條!桃園一名車主前年搬到桃園龍潭,偶爾會把他的兩輛車,停在聖亭路上的早餐店前,前年10月他的愛車第一次被人刮傷,今年另一輛車也遭殃,隨後車上又被貼上三張紙條,甚至連住家門口也有,上頭寫著營業時間有貨車跟客人要停,請車主別停太久,似乎有些針對,而早餐店老闆娘表示紙條是她貼的,但強調絕對沒刮車,目前車主已經也報警,要找出到底是誰做的。

圖/TVBS

 
轎車後車廂好幾道白色,被刮傷的痕跡,讓車主真的好傻眼,但除了這些,他來牽車時,還看到車上被貼了3張紙條。

就是像這樣的紙條,被夾在雨刷上,內容寫著店裡的營業時間,更說會有廠商跟客人要停車,請車主這期間內別停太久。

當事車主:「我車子大約是3/6下午3點開始停,停在目前這個位子,3/7中午12點至1點,然後來看我的車被貼了3張紙條。」

 
圖/TVBS

但仔細看這地方,這位置在桃園龍潭聖亭路上,並不是店家私人土地也讓他相當納悶,這裡大家都能停車,為什麼他必須要把這停車空間,讓給其他人。

當事車主:「她(老闆娘)沒有資格把我趕走,讓她的客人停以及讓她的貨車來停,我覺得這點是不合乎常理的。」

車主前年7月搬到早餐店附近,而他擁有2輛車,偶爾就會把它們,輪流停放在同樣的位置,前年10月愛車第一次被刮,到今年另一輛車也遭殃,對方甚至知道他家住哪,紙條除了夾在車上還貼到他家門口,讓車主心裡感到有些害怕。

圖/TVBS

早餐店老闆娘:「我沒有不給停,之前也有跟他口頭告知,就是說欸先生行個方便,因為現在生意真的不好做,你真的有什麼疑問(刮車),你可以去報警你請警察來調監視器。」

老闆娘承認紙條是自己貼的希望對方能夠體諒,尤其是下雨天,開車客人沒地方停,恐怕就少了一份生意,不過她表示絕對沒有動手刮車。

車主目前也已經向警方報案,而轄區員警也正在調閱週邊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更表示這地方確實可以停車並沒有違規,老闆娘這麼做也難怪對方心裡不好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刮傷#貼紙條#停車#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188

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