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女友「再不下車砍人」 男亮西瓜刀恐嚇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4:34

情侶吵架,竟然亮刀威脅!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帶女友返家,兩人在車上大吵,要求對方到家下車,不料女友不肯配合,竟然亮出西瓜刀恐嚇,還嗆說「再不下車就砍人」,沒想到女友還是賴著不走,男子只好報警處理,說自己吵架亮刀,也讓自己遭到法辦。

圖/TVBS

 
看到警方到場,黑衣男立刻上前說明。

員警vs.報警男子:「誰報案說有拿西瓜刀,我啊,你說有拿西瓜刀喔!對啊,誰拿西瓜刀西瓜刀呢?在車上啊!」

但到底是什麼狀況,明明自己就是報案人,卻舉報自己隨車攜帶西瓜刀。

 
員警vs.報警男子:「還是要請警察把你帶回派出所,不要啦我又沒怎樣,小姐這是人家的車子,說實在的,這是我男朋友的車子。」

圖/TVBS

原來是女友賴在車上不走,黑衣男無計可施,只好找波麗士大人幫幫忙。

附近住戶:「好像是昨天還大前天,(所以真的有看到),(很多嗎),轎車是在這邊,警察是在另外一邊。」

6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三峽,一處社區大樓外,38歲的林姓男子帶女友外出聚會,準備把人送回住家,結果兩人在車上大吵一架,眼看女友家已經到了,林姓男子要求對方立刻下車,遭到拒絕,只好恐嚇再不下車,就要拿西瓜刀砍人,但女友還是不為所動,只好報警處理。

圖/TVBS

記者吳欣晏:「案發地點附近都是社區大樓,根據了解,這是一件情侶感情糾紛,只為了要不要下車,男子竟然持西瓜刀恐嚇,這也讓他害自己遭法辦。」

員警好說歹說,才把人勸下車,但這樣報警,果真在駕駛座搜到西瓜刀,就算林姓男子供稱,刀子是之前,想買來切西瓜使用,卻一直沒派上用場,忘記放車上,還是被依社維法函送,可處三日以下拘留,或最高開罰100萬,只是員警看女方情緒不穩,小電腦一搜,發現情侶檔有毒品前科,但車內沒搜到毒品,無法驗尿確認,不過男女爭吵,竟然用亮刀當作威脅,情侶之間的感情恐怕再也回不去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糾紛#報警#吵架#毒品#情侶#砍人#恐嚇#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07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