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買毒就砸車!竹聯火堂率眾 攔車追砍

記者 張心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9:38

新北市警方破獲竹聯幫火堂,查緝五人到案,發現他們涉及暴力討債,甚至強逼被害人買毒,謀取暴利,對方一旦拖欠款項,或有毒品糾紛,就當街率眾砸車,甚至衝到被害人住處叫囂追砍,造成他們心生畏懼!

圖/TVBS

 
一看到被害人出現,5名惡煞,當街攔車,還拿球棒下車,作勢毆打,駕駛嚇到倒退嚕,卻還是難敵對方,人多勢眾。

不只率眾砸車,三輛轎車,直接開到被害人住處,堵人叫囂,甚至劈砍鐵門,會如此囂張,原來他們是竹聯幫火堂。

黑衣服,走在最前面的,是21歲蕭姓主嫌,主要堂口設在台北市內湖,旗下小弟,不只強逼被害人買毒,謀取暴利,如果對方,拖欠款項,就砸車恐嚇,造成心生恐懼。

 
圖/TVBS

5名惡煞落網,警方也查扣開山刀、棍棒、本票等贓物,都依組織犯罪、恐嚇、毀損等罪嫌法辦。

新北市刑大偵一隊長蔡志惟:「遇有毒品糾紛的時候,就會揪眾砸毀被害人的車輛。」

黑幫猖獗,台北市也有竹聯幫神武堂,率眾滋事。

圖/TVBS

一群黑衣惡煞,從包廂走出來,最後頭的女生,還對鏡頭比YA,大夥在電梯裡,有說有笑,完全看不出,前一刻,砍了人。

警方調查,27歲李姓主嫌,專門吸收中輟生,把堂口藏匿商辦大樓,因為吳姓小弟的女友,續攤時,被2人騷擾,還有肢體碰觸,為了教訓對方,才會撂朋友,拿開山刀,砍傷他們,再搭車逃逸。

記者張心:「當時李姓組長,為了幫朋友出氣,竟然闖進KTV包廂,率眾砍人,被害人當場血流如注,但砍人這邊早已落跑。」

 
黑幫逞凶鬥狠,四處討債滋事,橫行雙北市,警方強力掃黑,拚治安,就怕惡勢力,無法根除。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糾紛#討債#騷擾#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36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