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報復酒店!丟手榴彈 通緝男15分鐘投案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4:03

持續追蹤,丟手榴彈王姓嫌犯是一名20歲的槍砲通緝犯,案發後15分鐘,就到分局投案,律師兩小時後到分局,懷疑早有策畫,他供稱,上周跟店家發生消費糾紛,加上這次走進酒店,因為沒帶證件,又被擋在門外,才會丟手榴彈洩憤,但警方認為嫌犯供詞避重就輕,再加上無法清楚交代手榴彈來源,懷疑有人教唆!

圖/TVBS

 
黑衣惡煞,丟完土製手榴彈,立刻拔腿狂奔,就怕自己被波及,偏偏,酒店員工,第一時間追出來,發現對方,逃逸路線,早已策劃好。

因為15分鐘後,這名嫌犯,竟跑到分局投案,不只這樣,兩小時後,律師也到場,整起案件,似乎不太單純。

圖/TVBS

案發前就有人,在對街閒晃,身上帶著密錄器,一聽到有人叫囂嗆聲,還刻意撇開鏡頭,站得遠遠的,難道是同夥嗎,不只錄下爆炸過程,恐怕背後有人指使。
 

鑑識人員到場採證,拉起封鎖線,任何蛛絲馬跡都不放過,因為土製手榴彈,威力驚人,還是橢圓形狀,不只十公尺內爆轟炸裂,還能達到恐嚇目的。

警方查出,20歲王姓嫌犯,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上周來酒店消費,跟酒客起衝突,他不滿店家報案,還偏袒另一方,才會策畫尋仇,沒想到這次想進酒店,因為沒帶證件,又被擋在門外,直接丟手榴彈洩憤,迅速逃逸。

圖/TVBS

中山分局長許頌嘉:「經警方初步了解係與客人糾紛,心生不滿而洩憤所致,(手榴彈)據聞是由他,往生的友人所交付的。」

王姓嫌犯,年紀輕輕,怎會有手榴彈,加上他是槍砲通緝犯,還說要給店家教訓,誇張的是,去年他就因為感情糾紛,跟兩人相約永盛公園談判,雙方談判破局,他就丟信號彈,持棍報刀械,朝對方揮砍。

這回先勘查地形,再丟手榴彈犯案,有沒有幫派介入,整起案件,宛如館長案翻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榴彈#逃逸#嫌犯#糾紛#爆炸#恐嚇#酒店#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3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