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大廠捐9萬件防護衣助中南美防疫 獲外交之友貢獻獎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9:22
外交部頒贈外交之友貢獻獎。(圖/萊禮生醫提供)
外交部頒贈外交之友貢獻獎。(圖/萊禮生醫提供)

外交部今(19)日表揚在醫療外交領域有功人士,其中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除了固定製造口罩供應台灣內需之外,旗下關係企業捐贈缺乏防疫經費國家多達9.7萬件隔離衣的萊禮生醫,也獲頒外交之友的獎項。
 
外交部頒贈外交之友獎項,主要目的是為了要鼓勵本土台灣企業在防疫期間之虞,善良的台灣企業也能善盡地球村的互助理念,共同援助世界各國防疫。

 
 
萊禮生醫董事長王綉子表示,萊禮生醫一路走來選擇「產品善良」作為營運的核心目標,從不求大量生產、只希望選擇善良,從疫情開始至今的每一天,萊禮生醫都默默堅持繁複的台灣唯一的無菌室製造。
 
雖然繁複製造限制程序緩慢,但製造每一片無菌室的滅菌加工醫療口罩,更能讓內心感到踏實,「這份獎項的榮耀,其實真正屬於是比萊禮生醫有更大默默付出的其他台灣製造企業」。
 
萊禮生醫雖從2020年10月起就停止外銷販售,但也立刻引導旗下關係企業捐贈多達共9萬7千件隔離衣,總價值市值達9千7百萬,希望協助中南美州及加勒比海地區國家因缺乏防疫經費的防疫。
 
 
萊禮生醫指出,除了滿足台灣人民對於口罩的需求,也希望仍發揮自身影響力,讓善良循環在疫情期間讓地球村收到防護衣感受來自台灣的溫暖;除了希望能幫助台灣之外,也希望讓全世界更清楚看見我們台灣,更了解到台灣最美的就是「人情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交部#外交之友#醫療外交#新冠肺炎#COVID-19#口罩#疫情#隔離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36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