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商居家檢疫竟外出 盧秀燕:重罰50萬以上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5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3:59

台商回台之後,應該居家檢疫,但卻被社區管理員發現,他三天外出多次,到處趴趴走,衛生局查證之後,確定他違規,既然他沒辦法乖乖自己居家檢疫,裁定強制集中檢疫,社區居民都非常生氣,覺得這樣的行為,惡劣又自私,盧秀燕市長也非常生氣,表明將重罰50萬元以上。

圖/TVBS

 
防疫消毒大隊,在騎樓下,噴灑消毒液。

地板牆面,都沒有放過,仔仔細細消毒。

居民:「啊就人神共憤啊自私心態作祟。」

 
圖/TVBS

台中市這處住宅,一名台商遭到社區管理人員,控訴回台居家檢疫三天,就外出了7次,經過衛生局調查確認,台商外出幾次還要調查但確實違規,在24日強制將人帶往集中檢疫所。

居民:「啊那個里長叫人來消毒兩個人,大家怕的要死啊!」

據了解,當地民眾因為太害怕,申訴市政府,希望能有相關處置,市府得知後也馬上,派出防疫消毒大隊進行消毒作業。

攤販:「你看看早上,這個時候應該很熱鬧,都沒人了。」

圖/TVBS

攤販老闆表示雖然有消毒,但是大家太害怕,都不敢來附近,生意受影響,直指這名台商真的很惡劣。

台中市長盧秀燕:「了解到他已經外出7次我們會重罰,那當然上限100萬那我們至少不會低於50萬。」

 
市長表示她十分氣憤,並說這名台商不僅不顧自己和家人安全,也不顧鄰居和台中市的健康,一定會重罰,比較去年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在回國居家檢疫期間,新北市衛生局,決定開出100萬的最高罰單。而這次台中台商違規讓當地民眾氣炸市府也將重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居家檢疫#趴趴走#盧秀燕#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