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套驚現「整排蠶繭」 女晾衣看傻:怎麼辦?


發佈時間:2021/01/1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8:29
女子洗羽絨外套意外成「蠶寶寶孵化室」。(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子洗羽絨外套意外成「蠶寶寶孵化室」。(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寒流連續襲台,許多民眾都搬出保暖衣物盼能舒適撐過低溫,一名女子在清洗羽絨外套時,疑似把衣物直接扔進洗衣機攪拌,直到晾曬時才發現外套內的羽毛,已經結成大小不一的塊狀物,急得她馬上拍下來尋求解方。奇特畫面曝光引發眾人議論,也有過來人立刻說出「簡單1招」幫她解決問題。

女子不小心把羽絨外套洗成「蠶寶寶孵化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網友昨(1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求救並附上照片,畫面顯示女子疑似把輕羽絨外套放進洗衣機攪,直到準備晾曬之際,才發現外套內的羽毛已經全部「結球」,化為形狀各異的小團塊。戶外光線穿透更讓慘況一覽無遺,急得她趕緊向眾人詢問,「請問這件羽絨外套還有得救嗎?」

如此怪異的情形卻讓網友一秒歪樓,「養蠶寶寶喔」、「這是孵化器嗎」、「會變蛾」、「以為是什麼X光片」、「乳牛外套」。但也有過來人見狀,立刻跳出來替女子解決問題,指出只要以「低溫烘乾」就能恢復原狀,並解釋烘乾之後,再用衣架拍一拍,羽絨外套即可變回原本澎澎的模樣了。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暖#羽絨#外套#洗衣#蠶寶寶#爆廢公社#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60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