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嘜丟!防震小物變「禦寒神器」 女星貼家中升溫5度


發佈時間:2021/01/12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5:44
氣泡紙是許多人公認的療癒小物。(示意圖/TVBS)
氣泡紙是許多人公認的療癒小物。(示意圖/TVBS)
寒流一波接一波,持續低溫讓全台冷得「凍未條」,各大賣場的暖暖包及電暖器等商品陸續售罄,讓不少人叫苦連天,而女星余皓然近日上節目分享,平時手邊拿來紓壓的療癒小物「氣泡紙」,其實具有防寒功能,只要貼對室內1處,「家裡面的溫度可以提高5度!」

余皓然分享氣泡紙保暖功效。(圖/翻攝自《一代女王》YouTube)

 
女星余皓然近日上《一代女王》時分享,身邊有位嫁至南韓的閨密回國到家中作客,一進門便驚喊「怎麼那麼冷!」余皓然無奈表示就算使用電暖器家中依舊低溫,十分苦惱,對此好姊妹分享一招禦寒秘訣,就是將氣泡紙貼在窗上,「在韓國非常流行,氣泡紙就是非常好的禦寒道具!」只要在窗戶噴上些許水分,再將氣泡紙「平的一面」覆蓋上去,邊緣以膠帶貼緊便完成。

氣泡紙貼在窗戶上的樣貌。(圖/翻攝自《一代女王》YouTube)

余皓然實測貼了氣泡紙後室內溫度可提高5度。(圖/翻攝自《一代女王》YouTube)

而余皓然分享自己實測過後的經驗,「我這樣黏完之後,家裡開暖氣開到『中』(的程度)就會發現很暖了。」其實氣泡紙的原理與隔音棉相似,隔音綿是為了隔絕聲響,而氣泡紙則是隔絕冷空氣,「很多家裡的玻璃很薄,(用氣泡紙就能)隔絕外面的冷空氣接觸到玻璃。」因此建議大家平時可以將氣泡紙留下,「到了很冷的時候,把家裡一些比較薄、不是那麼緊密的窗戶黏上氣泡紙,真的會讓你過一個很暖的冬天。」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寒流#低溫#保暖#氣泡紙#窗戶#余皓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716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