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低溫急凍!35歲男倒斃火車站廁所 4天89人猝死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8:05
全台氣溫驟降,出現多起猝死意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全台氣溫驟降,出現多起猝死意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這幾天寒流來襲,全台氣溫急凍,部分地區甚至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導致國內接連出現多起猝死意外,昨(9)日深夜甚至還有一名35歲男子因不明原因臥倒在竹東火車站廁所,被發現時已生命跡象。根據消防局調查統計,從7日到10日為止,全台至少有89人猝死,雖然有部分案例無法確認是否為低溫造成,但民眾仍不可輕忽低溫對身體健康造成的影響,無論在室內或室外,都應做好保暖防寒措施。

更多新聞:7度寒風狂吹!阿姨被留戶外量體溫 她心疼:都縮角落了

 

連日的低溫導致猝死意外頻傳,9日上午,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傳出一名62歲疑似街友的男子陳屍在廁所,不排除因低溫而猝死。沒想到同日深夜,又有一名35歲男子因不明原因臥倒在竹東火車站廁所,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治,確切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孫女屎尿全包照顧 住院嬤嫌棄罵「破盤子」:生女的沒用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消防局調查資料顯示,從本月7日至10日為止,全台至少有89起猝死案件,詳細數據為台北市12人、新北市21人、基隆市6人、桃園市10人、新竹縣3人、新竹市1人、苗栗縣5人、彰化縣13人、雲林縣9人、南投縣2人、宜蘭縣3人、花蓮縣4人。雖然部分案例尚無法確認是否與低溫有關,但近日全台低溫不斷,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出低溫特報,也請民眾務必做好保暖措施,以免身體無法負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低溫#寒流#猝死#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723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