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又來了!水氣偏多、越晚越冷 入夜北部探10度


發佈時間:2021/01/11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08:32

冷空氣一波接一波,今天寒流再來,各地溫度再度下滑,北台灣越晚越冷,入夜低溫9至10度,中部高溫也緩慢上升,15至16度,其他地方可以達到17至20度。入夜之後,中南部花東也能感受到寒意,局部地區恐怕出現10度以下,晚歸民眾注意穿著,做好保暖工作。

圖/中央氣象局

 
降溫之外,水氣明顯增多,北部東北部降雨範圍廣,容易下雨,中部花東地區南部山區局部降雨,外出最好帶雨具,水氣搭配得宜,北部山區有機會降雪。

圖/TVBS

這波寒流持續影響到週三清晨,不過是由濕轉乾,所以寒流後期要住輻射冷卻效應,乾冷狀況,天氣會非常寒冷,尤其週三清晨,台南以北宜蘭低溫下探6至9度,其他地區10至12度。

圖/TVBS

 
週三白天開始,寒流減弱氣溫回升,高溫普遍回升到20度以上,日夜溫差大,週三到週五多雲到晴,日夜溫差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寒流#低溫#保暖#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08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