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氣泡紙 結果共12筆

  • 這是獎品?抽中《鬼家人》親簽海報! 打開傻眼:殘破不堪

    超夯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衝破3億,聲勢銳不可擋,電影跟超商合作辦抽獎,有粉絲興奮抽到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群親筆簽名海報,卻發現海報只能「氣泡紙」包裝,收到的時候毀損相當嚴重,氣得控訴,但主辦超商說親簽海報已經贈送完畢,無法再提供,且寄送過程雙方都有風險,令粉絲無奈難以接受。
    2023/03/20 20:35
  • 泡泡紙聲超療癒!紓壓氣泡玩具超夯 韓、美孩童創新玩法

    模擬泡泡紙而研發出的紓壓氣泡小物,在各國家都很夯,小朋友聽到聲音都說很療癒,甚至還自創不同的遊戲方式。玩具業者透露每到假日,小孩都會人手一個,可說是現在孩童界最流行的玩具商品。
    2021/08/18 18:44
  • 電梯開門「牆上浮人影」 住戶嚇壞:以為走進靈堂

    每當住家公寓或辦公大樓有人要搬遷時,總會使用木板、氣泡紙等東西包起來,避免搬運過程中不慎碰撞造成電梯損傷,不過今(27)日凌晨有一名女子準備搭乘電梯,驚覺裡面布置相當詭異,誤以為走進靈堂,忍不住驚呼:「X的,電梯一打開嚇死我了!」
    2021/01/27 16:23
  • 氣泡紙貼窗戶暖爆 內行分享「禦寒妙物」錢省更多

    先前寒流來襲時,民眾為禦寒將電暖器及暖暖包等搶購一空,而女星余皓然上節目時分享,只要將「氣泡紙」貼在窗上就能隔絕冷空氣,貼完後家中溫度立馬升高5度。節目播出後,許多網友效法發現真的有效「根本不用開暖爐」,另有內行人分享除氣泡紙外的「禦寒妙招」。
    2021/01/20 13:12
  • 嘜丟!防震小物變「禦寒神器」 女星貼家中升溫5度

    寒流一波接一波,持續低溫讓全台冷得「凍未條」,各大賣場的暖暖包及電暖器等商品陸續售罄,讓不少人叫苦連天,而女星余皓然近日上節目分享,平時手邊拿來紓壓的療癒小物「氣泡紙」,其實具有防寒功能,只要貼對室內1處,「家裡面的溫度可以提高5度!」
    2021/01/12 15:44
  • 放氣泡紙加報紙! 控寄辣椒醬連2次「被摔破」

    有民眾投訴,自己做辣椒醬網購服務,卻在寄貨給北部客人時,連兩次都碰上商品破損,他控訴明明寄給中南部都很ok,為何北部配送狀況連連,甚至連絡客服時,對方認為用隔板裝箱是基本常識,也說北部採用的是機器分貨,對此業者回應,因為北部貨量大,採用自動分鏈,中南部是則是人工,因為個案包裝不全不予理賠,但有贈送400元宅配免費券。
    2020/05/21 18:29
  • 泡泡紙搖身變畫布 藝術家重現經典名畫

    用來包裝易碎物品的泡泡紙,一顆顆氣泡,捏破時的聲音和觸覺,都讓人覺得紓壓,但美國有一名藝術家,卻把它拿來做畫,不但賦予泡泡紙新的生命,創作出來的畫作,也讓人嘆為觀止。
    2018/11/28 16:41
  • 電商雙11推環保包裹 大陸紙價旺季不旺

    大陸今年雙11有超過10億件包裹,這些包裹需要多少紙箱包裝,因此雙11往往是大陸紙業旺季,但今年卻一反常態,大陸紙價不論是廢紙還是成品紙價格都下跌,像是廢舊牛皮紙5月底價格和現在相比,跌幅超過3成,紙價下跌背後原因,是電商推行環保包裹,循環箱、塑膠快遞箱大幅使用,還有業者推出「客製紙箱」,商品尺寸多少就訂做相應大小的紙箱,能省去35%氣泡紙和紙箱等包裝材料的消耗。
    2018/11/13 19:51
  • 快試!「這神物」孩子秒安靜1小時 地方媽媽都誇讚

    面對孩子總是靜不下來,試試這招!爸媽不會再束手無策。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分享育兒妙招,她透露只要拿出「這樣東西」,就能讓孩子安靜下來,而且時間還不短呢!  
    2018/11/08 19:11
  • 電鋸竟是協助分娩!這5個日用品起源顛覆眾人想像

    時代不斷進步,生活中的日常用品也日新月異。不過你知道這些出自古代的用品起初的用途嗎? 知名Youtuber「五件小事」就整理了5種用品的起源,讓你聽了會大吃一驚!
    2018/06/12 13:20
  • 可愛阿嬤把「氣泡紙」當寶 偷捏還會跟你翻臉

    你喜歡捏氣泡紙嗎?不少人喜歡捏氣泡紙「逼逼啵啵」的觸感,覺得心裡被療癒了,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阿嬤閒來無視捏氣泡紙的影片,而且搶走阿嬤的氣泡紙還會翻臉,讓網友直呼:「阿嬤好可愛!」
    2017/08/18 18:21
  • 立蛋「刺激版」 3層樓高扔蛋PK賽

    北市府改良端午節立蛋習俗,要民眾挑戰高空版,上百人發揮創意各自包裝,目標是從8公尺高往下丟,蛋不能摔破,還要兼顧外包裝美觀,不少媽媽廢物利用,襪子、雨傘都是材料,有人用氣泡紙狠狠包了十幾層,實際測試時現場驚呼不斷。
    2014/06/02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