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暖氣 結果共356筆

  • 鋒面大亂清明連假!2波接力「全台炸雨劇烈變天」 想外出趁這時

    今(2)日起受暖氣團影響,各地晴朗炎熱,局部地區最高溫甚至飆到36度以上,不過馬上到來的清明連假天氣,恐被2波鋒面接力通過影響大亂,屆時天氣轉不穩,恐有炸雨等劇烈天氣發生,氣溫也將驟降。
    2024/04/02 12:08
  • 今明風場轉變!室內恐出現「反潮現象」 專家:5招減緩

    今(4)日白天氣溫進一步回升,大台北和東半部高溫有機會來到26度;中南部31度。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今、明兩天,環境將轉為南風到西南風,留意室內可能會有反潮現象,建議可以打開除濕機或是打開暖氣或空調,讓室內升溫,減緩室內外的溫差。
    2024/03/04 08:53
  • 小心奪命!必知延長線「起火3原因」 同時用3電器溫度破百

    近日強烈冷氣團襲台,全台地都出現了急凍式的低溫,因此不少人都會搬出電熱毯、暖氣機等禦寒家電保暖,對此內政部就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提醒,使用這類型的高功率電器時,千萬不能搭配「延長線」使用,加上這些電器多半都是在深夜裡使用,若不小心引發火災,後果可不堪設想。
    2024/03/02 09:54
  • 電熱毯比暖氣省8成電!選購4功能必備 達人教水洗正確方法

    準備迎接農曆春節,假期前半段冷氣團報到,恐下探10度低溫,和家人朋友聚會聊天也要注意保暖。天冷如果想溫暖又想省電,電熱毯是一個好選擇,因為台電指出,用電熱毯取代電暖器可省下約8成電費,不過家電達人提醒,使用電熱毯也有挑選和使用原則,像是建議買自動控溫、定時、自動斷電款式,都比較安心。
    2024/02/07 09:05
  • 國旅真很糟?他酸台飯店「少1設施」 網逆風不挺:一年冷幾天

    疫情已經過去3年多了,許多國家的旅遊業逐漸復興,但國旅卻不見起色,因此遭到許多民眾唾棄。有民眾前段時間入住飯店,直言「價格是很平價,但不能因為價格便宜,就沒有暖氣吧?」並開酸「既然沒有暖氣還不如出國」。文章瞬間引發熱議,多數網友紛紛站邊飯店,直喊「台灣飯店不裝暖氣很正常啊」!
    2024/01/31 13:41
  • 暖氣開了也沒用!「3招數」提升效果 打開電扇很重要

    由於受到超級寒流的影響,全台灣已經冷颼颼快要一個星期了,不少民眾都會在室內打開變頻冷氣裡的暖氣模式,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有許多人覺得室內溫度沒有變暖,對此台灣電力公司分享3個招數,可以讓暖房的效果、效率更好。
    2024/01/28 14:01
  • 暖氣開30度「室內仍冷爆」!內行秒揪原因 少1動作=沒用

    近來冷空氣一波接一波,民眾都快「凍末條」,不少人也乾脆開啟暖氣取暖。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好奇,明明溫度都已經設定30度,吹了半天仍感覺冷颼颼,不禁令他感到納悶是哪裡出了問題?問題一出後,立刻釣出達人解答,直言只要「少了一動作」,就等於沒效果。
    2024/01/26 21:14
  • 寒流來襲!租屋妹「沒電暖器」冷爆 網推1保暖神物:暖又省電

    入冬最強一波寒流來襲,全台有感降溫,冷颼颼的天氣讓人只想窩在被窩裡。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說,租屋處沒有冷暖氣機,好奇詢問網友要如何保暖?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過來人推薦沒有預算可以選擇電熱毯,暖又省電。
    2024/01/25 17:27
  • 寒流開暖氣! 瞬時夜尖峰負載達3千萬瓩

    寒流來襲,不少人家中都把暖氣給打開,台電也發現在23日寒流最強的時間點,瞬時夜尖峰負載達到3000萬瓩,比前一天多了大概74萬瓩左右,雖然有明顯上升,但台電也強調備轉容量率都有超過10%以上,不用擔心。
    2024/01/24 22:42
  • 冷到皮皮剉!他冷氣「開26度取暖」應戰寒流 台電解答了

    寒流持續發威,氣象署已連續幾天發布低溫特報。一名網友冷到凍未條,卻沒有暖氣在身旁,於是求問廣大鄉民「冷氣開26度是不是就會暖和了?」,而網友也忍不住吐槽「物理是體育老師教的嗎」。    
    2024/01/24 20:53
  • 暖氣吹到頭痛!「1神發明更爽」 怕冷族全點頭:CP值超高

    入冬最強寒流襲台,各地陷入僅10度或以下低溫,連陽明山、拉拉山都飄起雪花,提醒民眾務必加強保暖。至於居家禦寒小物,暖暖包絕不能少,也有人在家必開電暖器,但卻抱怨總吹到頭痛、有噪音,反觀另一種發明簡直比暖氣還爽,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23 16:06
  • 寒流拉抬暖氣機買氣!最夯款單週銷數千台 業者增3成備貨

    超強寒流將來襲!今(22)日就很有感,而量販家樂福指出,因應寒流來襲,已經備足暖流商品,暖暖包已備好17萬包,各類電暖器庫存調配比平日近3成貨量,且上週開始電暖器買氣上升,最熱銷的款式不到千元,單週就賣出3000多台。
    2024/01/22 15:41
  • 寒流保暖!「烘被機、暖手器、循環扇」 買氣旺

    寒流來襲,家電業者各出奇招搶商機,有品牌推出可以自行清理的冷暖氣,之後換季不用再找師傅來清理,還有店家祭出烘被機,如果鞋子濕了,也能一起烘,預估寒流來襲可以帶動銷量10%成長,除了居家辦公室也要保暖,還有這種桌上型的暖手機。
    2024/01/21 13:44
  • 紐約公寓暖氣散熱器故障 11個月男嬰遭外洩蒸氣燙傷亡

    美國紐約警方指出,布魯克林一棟公寓的房間,疑似暖氣散熱器發生故障,導致大量水蒸氣外洩,一名11個月大男嬰遭嚴重燙傷,送醫後宣告不治。據了解,該公寓的暖氣設備1年前接受檢查時未發現任何問題,警方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2024/01/20 16:25
  • 冬天皮膚癢到爆!醫曝「好發5族群」 乳液正確擦法公開

    冬天一到,皮膚總是又乾又癢嗎?小心是冬季癢!冬季癢原因是什麼?誰容易冬季癢?冬季癢該如何預防?乳液怎麼擦才對呢?
    2024/01/12 22:16
  • 暖氣開到近攝氏600度 美8旬老夫婦疑「活活熱死」陳屍家中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有對老夫婦上周末被發現陳屍在家中,當警方抵達他們居住的房屋時,發現家中的暖氣溫度竟設定至高達華氏1000度(約攝氏537.7度),調查後也未能在2人的屍體上發現外傷或打鬥的跡象,再加上2人的體溫過高,因此懷疑他們是被「活活熱死」的。
    2024/01/11 15:18
  • 除濕機也能保暖?他曝1招「比暖氣更強」 過來人打臉:效果有限

    冷氣團接連影響台灣,讓許多民眾、租屋族必須在晚上睡覺時,特別打開家中的暖氣機,確保不會因「冷醒」而影響睡眠品質。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比起使用暖氣機助眠,更為常見的「除濕機」其實也暗藏保暖的功用。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但也有人點出此舉的缺點。
    2024/01/11 09:10
  • 不是電暖器!PTT鄉民大推1抗寒家電「CP值之王」:超省電

    最近冷空逼近台灣,各地有感降溫,不少人出門都包緊緊,也紛紛出動各種取暖神奇。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意外發現,冷氣遙控器上面居然有一個暖氣的按鈕,他一開後,大讚「吹出暖洋洋的風,感覺像是到了峇里島」,因此好奇詢問「冷氣的暖氣功能好用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8 19:50
  • 北京72年來最久低溫!河南創62年低溫紀錄 供暖拉警報

    中國大陸許多省市頻頻刷新低溫歷史紀錄,像是北京就超過300小時、相當於12.5天都低於零度,創72年來同期最久的低溫。不過河南省傳出,由於熱電供應商鍋爐故障,導致暖氣供應不足,當地政府下令停供多數企業、以民生和醫療為優先,但仍有住宅區受到影響。
    2023/12/25 13:57
  • 熱敷冒紅斑「小心皮膚癌」!筆電恐害發炎 醫示警病變元凶

    天氣轉涼前後,除了暖氣、厚重衣物的重出江湖之外,熱水袋、暖暖包等物也成為了外出必備的小物,然而凡事畢竟過猶不及,「熱敷太久」也會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皮膚科沈孟暵醫師提醒,包含筆電、電暖器等設備若是過度使用,導致皮膚在反覆發炎的情況下出現火逼性紅斑、萎縮的症狀,最糟的情況可能病變成皮膚癌,呼籲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2023/12/24 22:55
  • 天冷吃火鍋「整桌昏迷」!吃一半竟猝逝 他毒發慘死餐廳

    隨著天氣明顯轉涼,除了開暖氣、洗熱水澡的時間變的更久之外,火鍋類的餐廳更是人滿為患,但在「享受冬天」的同時,也要注意環境安全,以免意外悄悄來臨而不自知。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猝死」意外引起討論,3名男子在圍爐吃火鍋期間突然集體昏迷,被接連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推測為一氧化碳中毒所致,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4 21:45
  • 房間溫度越高越好?醫警:溫差太大恐猝死 4招正確做更省電

    近日寒流接二連三襲來,寒流發威2天,全台就有上百人猝死,不少人猝死在床上、倒在浴室旁或房間內……醫師提醒,大家都知道用衣物來保暖,卻忘了房間也要保暖,冰冷的房間會讓你無聲無息的靠近死亡,研究也指出,房間溫度每下降1°C,猝死機會升高5.6%。
    2023/12/24 15:35
  • 只會用電熱毯?網激推「CP值之王」家電:一年4季都能用

    近日,低溫持續下探,全台灣天氣轉冷,除了多加幾件衣服,不少人也會開暖氣機取暖。有一名網友就表示,冷暖氣機的價錢,跟單獨只有冷氣功能的價格差不多,除了夏天回家吹冷氣,冬天空調也可以開著,讓他直呼「冷暖氣機根本就是CP之王。」
    2023/12/23 13:33
  • 冷死了! 北京供暖管線外洩意外店家哀號沒暖氣、沒客人

    寒流持續影響中國大陸,在華東地區的錢塘江、西湖,罕見的出現冰封奇景。而更冷的北京,在昨(22)天發生供暖管線外洩意外,造成市區道路一片蒸氣繚繞,但是導致店家沒暖氣可用,影響生意。
    2023/12/23 12:22
  • 低溫猝死率暴增!「1身體數值」狂飆 鄭明典實測嚇壞:別太小看

    入冬首波寒流讓全台各地冷颼颼,各縣市消防局也統計,急救案件更因寒冷天氣暴增,多數病患送院前即無呼吸心跳,死因研判為低溫猝死。對此,前氣象署長鄭明典提醒民眾,務必注意保暖,同時曬出身體其中一數值證明,「不能太小看氣溫的影響!」
    2023/12/23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