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催出大商機 保暖襪、觸控手套熱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20:04

天氣冷颼颼,尤其手腳保暖很重要,手套襪子在寒流來襲時,賣得別好,手套不但要保暖防風,還要能滑手機,襪子不但有厚毛襪,還有遠紅外線發熱襪,不少人來選襪子,特別詢問,要穿上去追雪,穿哪一種,要怎麼穿。

圖/TVBS

 
寒流來,冷風冷吱吱,騎車冷風吹尤其受不了,外送員騎士,為了保持雙手靈活,甚至連手套都沒戴。

外送員:「因為戴手套不好找錢,(很難滑手機嗎)對不好滑手機。」

還有人,自製雙節雙層手套,防風保暖,但是犧牲食指拇指。

 
圖/TVBS

外送員:「戴兩層啊!一層是這種不透風的,這種棉的,把這種(指尖)剪掉啊!」

保暖手套,兼顧滑手機需求,現在有指尖感應設計,多了感應,果真也增加銷售。

店員:「食指的部分,它會多一層導電體,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部分,它是可以任意滑動的。」

不只手部保暖,雙腳的保暖也很重要,寒流來,保暖襪大熱賣。

店員vs.民眾:「我們要去雪地的時候,來一雙這個保暖襪,全身就暖呼呼了。」

看看這兩雙厚度,就知道保暖差很大,0.5公分厚的襪子看來暖呼呼。

圖/TVBS

 
又厚又暖的襪子熱銷,還有民眾專程詢問,要去追雪,怎麼穿才保暖,業者建議1+1雙層穿法。

店員:「第一雙我們先用五指襪穿在裡面,再穿一雙氣墊的除臭襪,這樣子穿上去之後,它會有雙重的保暖效果。」

民眾說寒流一波又一波,要在第三波來襲之前,趕快補貨。遠紅外線發熱保暖襪,業者也大推。

店員:「因為它有輕微遠紅外線的效果,所以它會比一般市面上的襪子,還要來得保暖。」

彰化社頭織襪產業密集,寒流衝高業績,業者幾乎都增加了五成的業績,還在趕貨,很期待第三波寒流接力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寒流#保暖#外送員#天氣#發熱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68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