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聚餐要價1萬3 入座見「菜尾上桌」賓客傻爆眼


發佈時間:2021/01/1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6:56
這道白果燴烏参模樣凌亂,讓女子看了直搖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道白果燴烏参模樣凌亂,讓女子看了直搖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沒吃飽還一肚子氣!一名女子開心到高級飯店聚餐,引頸期盼整桌要價「1萬3千元」的菜色如何。豈料菜餚上桌竟讓她當場傻眼,不僅「白果燴烏参」擺盤凌亂像是遭人偷吃過,就連千層蛋糕份量也少得可憐,讓10名賓客得像難民一樣分食餐點,氣得她怒轟「去攤子吃都比較飽!」

女子抱怨宴客菜宛如「剩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網友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先前到五星級飯店出席宴客,並得知是一桌10位賓客就要價「1萬3千元」的菜餚。沒想到食物上桌後,卻發現不論是常見的白果燴烏参,或是烤肋排都狀如「剩菜」,不僅看不出基本擺盤,連餐點份量都少得可憐,「千層蛋糕居然還是一桌10個人分那五分之一蛋糕,一人1300還不如隨意小吃110吃的飽!」

千層蛋糕和烤肋排的份量都讓女子相當不悅。(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子氣得把現場情形放上網路抱怨,指出過去也曾在這家飯店用餐,卻曾未碰過如此情況。她認為賓客不管花多少錢,業者都應該要讓大家吃飽,而非10個人像難民一樣瓜分食物。誇張畫面曝光網友紛紛撻伐,「這個會不會太扯?」、「千層蛋糕一人吃一層啦」、「可能員工的便當被誤拿上桌了吧」、「這回家還要吃泡麵!」、「裝潢氣氛1萬,菜3000元這樣妳懂了吧!」。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爆廢公社#飯店#宴客#聚餐#剩菜#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0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