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難不死必有「厚服」!她墜湖外套保命 網:哪牌想買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23:38
女子墜湖後靠著羽絨衣救回一命。(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女子墜湖後靠著羽絨衣救回一命。(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輕如鴻毛的羽絨外套竟能救命?大陸江蘇一名女子日前在公園拍照時,疑似太過投入未留意到景觀湖沒有護欄,不慎掉落4公尺深水中,然而她並未因此沉入湖底,反而靠著身上一件「羽絨外套」浮上水面,最後在民眾協助下上岸。

《騰訊網》報導,江蘇徐州一名女子近日前往景觀公園散步,途中見風景美麗便停下拍照,不過疑似太過專注,邊倒著走邊拍,結果沒注意到湖邊並無護欄,瞬間失足跌入4公尺深的水中,女子雖然揹著後背包,但並未因此沉入湖底,反而藉著一件淺藍色「羽絨外套」浮力浮了上來。

 

一旁民眾立即拿出長竹竿,將女子撈上岸。(圖/漩渦視頻)

目賭整個驚險過程的王小姐透露,事發時和孩子在公園玩耍,聽到一聲噗通便隨即前往查看,沒想到就看到女子在水中載浮載沉,隨後幾名見義勇為的男子也湊了上去,還有人脫掉衣服準備救人,所幸附近有一名清潔人員經過,提供撈落葉的竹竿,才順利將其從湖中解救出來。

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大難不死必有『厚服』」、「好人還是很多」、「多謝竹竿救命之恩」、「旁邊應準備幾個救生圈」,不過也有人歪樓回應「什麼牌子的羽絨衣想買」、「出門還是得穿羽絨衣」、「羽絨衣身價暴漲」、「求羽絨衣購買連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大陸#羽絨#外套#墜落#浮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02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