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驗DNA是叔叔的種!尪傻眼「我獨生子」揭恐怖真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00:29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一名妻子肚皮一直苦無消息,好不容易靠著做試管嬰兒生下孩子,竟意外發現一個驚天秘密,孩子經DNA檢測是「叔叔」的種。丈夫得知消息後瞬間臉綠,但最讓他害怕的是他是一名獨生子,並沒有其他親兄弟。

更多新聞:妻摸黑纏綿30分鐘 驚覺尪「動作不一樣」開燈嚇哭

 

綜合陸媒報導,廣州省廣醫三院收到特殊個案,一對夫妻結婚多年努力「做人」卻遲遲沒有好消息,考量到年紀已老,在醫生建議下選擇做試管嬰兒,最後妻子成功懷孕並產下一名健康嬰兒。正當全家人歡迎孩子的到來時,卻發現嬰兒的血型與父母血型對不上,決定進行親子鑑定。

經鑑定後過顯示,孩子的父親另有所人,通過比對最大概率的可能是「叔叔」。此檢測報告出爐後,頭頂原本一片綠的丈夫小黃(化名)反而更傻眼了,因為他是家中獨子,根本沒有其他兄弟,「叔叔」是誰他根本不得而知。

對此,廣醫三院法醫物證司鑑定室主任馬曉燕表示,應該是非常罕見的「嵌合體」案例,丈夫小黃經檢驗體內攜帶2個人的DNA,可能是他原本有個雙胞胎弟弟,但因對方胚胎沒有發育下來,反而與小黃的胚胎出現了融合,體內才會出現2個人的DNA,導致小黃生下的孩子被誤會成「叔叔」所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嬰兒#綠帽#出軌#偷吃#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3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