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砲蔡英文「送藍營一把槍」!他曝民進黨慘況:3都4縣不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20:55
行政院長蘇貞昌被爆出閣揆一職要被換總統蔡英文換掉。(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被爆出閣揆一職要被換總統蔡英文換掉。(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開放進口爭議不斷,倒閣聲浪再起,總統蔡英文執政團隊的能力也受到質疑。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19)日斷言,蔡英文團隊的作法荒腔走板,無疑是「給已經奄奄一息的國民黨『好大一把槍』」,他還斷言民進黨在2022年地方選舉會慘敗,現有3都4縣市恐不保。

游盈隆在臉書上以「蔡英文執政團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為題質疑蔡英文團隊,不論是行政部門、立法部門及黨務系統,還是地方執政縣市長,面對延燒的萊豬進口議題,「為何如此無力面對在野黨和民間反萊豬的聲浪?」他認為,蔡英文執政團隊在爭取民意支持戰場上陷入窘境,在野黨和民間反萊豬的火越燒越大。

 

(圖/翻攝自游盈隆臉書)

面對蔡政府的作法,游盈隆表示,蔡政府的回應就像是衛福部用司法起訴蘇偉碩醫師、退輔會公開發聲明切割蘇偉碩一樣,「都是荒腔走板、匪夷所思、非常拙劣的作法。我不禁要問,這個執政團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至於蔡英文執政團隊不斷受到外界批評,游盈隆則認為,2021元旦萊豬正式開放進口,下半年國民黨所提萊豬公投案勢必會舉行,「等於是蔡英文總統給已經奄奄一息的國民黨『好大一把槍』,用來打擊民進黨政府,不諷刺嗎?」若是民進黨照這樣的步調走下去,游盈隆也斷言,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收復失土前景黯淡,很難洗刷2018年歷史性挫敗的機會,「連現有3都4縣市恐怕也岌岌可危。」

 
更多新聞:妻摸黑纏綿30分鐘 驚覺尪「動作不一樣」開燈嚇哭
更多新聞:珍藏「1605部謎片、玩具」全被丟 兒怒告父母贏了
更多新聞:厄運甩不掉!明年3生肖「小人緊纏、詐騙」 化解妙招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萊豬入台

#蔡英文#蘇貞昌#倒閣#閣揆#總統#萊豬#萊克多巴胺#民進黨#執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686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