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殺了我!曝死者與丈夫最後對話 悲父怒控女婿無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2:21
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9日在臉書上發出以「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的文章。(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9日在臉書上發出以「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的文章。(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在臉書上控訴遭婆家霸凌恐嚇後離世,掀起社會廣泛關注。事隔3個月,張女家人仍未獲親家合理交代,決定訴諸媒體。張父透露女兒身亡後,婆家不僅未通知,對媳婦喪命還一副「沒事」的態度,就連家屬想看遺物還得寫「借據」,後來也發現女兒手機裡滿滿想不開的念頭,疑長期在家忍受常人無法體會的壓力。
 
「在他們眼中,一條人命根本不當回事!」據《鏡週刊》報導,張父近日受訪時透露,悲劇發生當天上午8點,他的二姊突然打電話給他,向他表示「你大女兒可能已經出事了!」其後他看了女兒臉書上對婆婆控訴的文章心涼了一半,驚覺事態嚴重,立馬聯絡女兒及女婿均未獲回應,最後接通親家家裡電話,才知道女兒已往生。

 
 
後來趕到親家位於北市住處,發現親家早已在現場等他們,張父當下質問「我女兒怎麼了?」對方才冷回昨晚在這個樓梯間走上絕路,當張父又問女兒在哪,親家竟稱「人已經送殯儀館了!」
 
除了未在第一時間知道女兒死訊,張父更控訴,連想看女兒遺物還要立借據,女婿聲稱妻子已去世,東西由夫家繼承,屬於他們的私人物品,想拿回死者生前手機必須寫借據才能借回家。
 
據悉,檢方詢問女婿死者當天有無異常時,他表示妻子有想不開的念頭,檢察穿接著問「那你有做什麼事?」他則沉默不語。張父怒控,女婿明知女兒想不開,「你沒有請你媽去安慰她就算了,最起碼也要打電話告訴娘家的人,結果一點保護措施都沒有,當天還讓她一個人睡在小房間內,根本沒有人守護她。」
 

相關新聞

苛薄親家遭起底!「婆婆殺了我」妹曝恐怖真相:姊慘遭噤聲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我的婆婆殺了我#婆婆殺了我#女婿#婆家#悲父#婆婆#媳婦#女婿無情#親家#借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751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