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念林志玲後 言承旭遭爆深夜回收「台版全智賢」舊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3:09
言承旭被拍到和有「台版全智賢」封號的女星張熙恩聚會。(圖/翻攝自言承旭微博、張熙恩臉書)
言承旭被拍到和有「台版全智賢」封號的女星張熙恩聚會。(圖/翻攝自言承旭微博、張熙恩臉書)

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情纏17年的男神「暴龍」言承旭,在女方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感情狀況備受關注,豈料如今竟疑似又回收舊愛?言承旭5年前被拍到和有「台版全智賢」封號、曾是林志玲凱渥師妹的張熙恩深夜唱歌,還被爆同遊美、日,事後言承旭坦承對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被解讀是認愛。近日言承旭又被拍到和張熙恩聚會,護花意味明顯。
 
據《CTWANT》報導,上月22日晚間,張熙恩與女模鄒寧恩現身藝術博覽會展場閒逛,身邊還有一名戴口罩的壯碩黑衣男,後來鄒寧恩先行離開,張熙恩和男性友人看完展也搭計程車離開。接著抵達大安區一間小酒館,和一眾模特兒友人聚會,稍早看展的男性友人拿下口罩,被證實是言承旭好友、男星柯宇森。

 

 
張熙恩與鄒寧恩日前現身藝術博覽會展場閒逛。(圖/翻攝自張熙恩臉書)

沒想到到了隔日凌晨12時41分,言承旭開著黑色休旅車現身店門口,低調走進店內,一行人聚會到3點半左右才陸續離開。此時微醺的張熙恩腳步不穩,被柯宇森攙扶著,一起坐上言承旭的休旅車,言承旭到民生社區放下男方後,載著張熙恩消失夜色中,兩人關係令人好奇。
 
事實上,個性向來低調的言承旭,過去談到張熙恩,罕見說出對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被外界解讀是公開認愛。只是兩人交往過程中,張熙恩總覺得言承旭心裡仍有前女友林志玲,因此戀情僅維持2年便告終。如今隨著志玲姐姐嫁人,兩人仍保持聯絡,是否再續前緣外界都在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林志玲#言承旭#張熙恩#舊愛#台版全智賢#鄒寧恩#柯宇森#凱渥#暴龍#志玲姐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731

2.4263

2.9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