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鄒寧恩 結果共5筆

  • 昔靠女友借錢度日!本土劇男神驚爆「開她車載女星」香閨過夜

    凱渥模特出身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2016年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成名,原本和師妹女友蔚葒縈(舊藝名鄒寧恩)交往近5年,然而去年(2022)卻被拍到開著女友的車,溫馨接送女星何依霈,更投宿同間飯店。儘管龍語申強調與蔚葒縈已分手,但疑似無縫接軌,關係啟人疑竇。近日週刊又發現龍語申和何依霈不僅穿戴情侶同款,男方還到女方家過夜,感情似穩定發展中。
    2023/02/15 10:54
  • 爆開女友車接送同進飯店!女星何依霈認了「他半頓飯就摸透我」

    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打開知名度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近日被直擊多次開著5年女友蔚葒縈(舊藝名鄒寧恩)的車,接送大他4歲的同劇女星何依霈,兩人更一前一後同晚投宿同飯店,事後他證實和蔚葒縈剛分手,被質疑無縫接軌。而今年42歲的何依霈曾說過,遇到天菜會主動出擊,甚至表示龍語申「半頓飯就摸透她!」
    2022/09/28 10:19
  • 昔靠女友借錢度日!本土劇男星驚爆「開她車載女星」同進飯店

    模特出身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2016年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成名,先前參演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顛覆性演出也讓人印象深刻。近期他和女星何依霈在本土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夫妻,怎料如今遭爆疑似戲外也有曖昧,龍語申被直擊開著5年女友的車,溫馨接送何依霈更投宿同間飯店,關係啟人疑竇。
    2022/09/28 08:21
  • 斷念林志玲後 言承旭遭爆深夜回收「台版全智賢」舊愛

    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情纏17年的男神「暴龍」言承旭,在女方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感情狀況備受關注,豈料如今竟疑似又回收舊愛?言承旭5年前被拍到和有「台版全智賢」封號、曾是林志玲凱渥師妹的張熙恩深夜唱歌,還被爆同遊美、日,事後言承旭坦承對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被解讀是認愛。近日言承旭又被拍到和張熙恩聚會,護花意味明顯。
    2020/11/11 07:45
  • ​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又多一間 藝人、名模都愛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不少主人將家中的毛小孩當成小孩般寵愛,寵物商機逐漸擴大,喜歡帶寵物外出用餐的主人有福了,今天在捷運忠孝新生站新開幕一間寵物友善餐廳,除了提供中西合併的早午餐外,也提供寵物鮮食,希望主人來到店內享用美食的同時,毛孩子們也能夠享受到精緻又營養健康的料理
    2015/05/23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