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爆賈靜雯介入婚姻?女星「氣到隔天生產」復出揭現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5:04
外傳王百瑜(圖右)當年因賈靜雯而離婚,如今王百瑜不想再回顧這段過往。(圖/翻攝自王百瑜、賈靜雯臉書)
外傳王百瑜(圖右)當年因賈靜雯而離婚,如今王百瑜不想再回顧這段過往。(圖/翻攝自王百瑜、賈靜雯臉書)

17歲踏入廣告圈的女星王百瑜,因驚為天人的美貌當年不僅曾打敗當時的第一名模搶下保養品代言,還被天王劉德華欽點合拍MV。後來她嫁給演員黃建群,豈料臨盆前卻疑似遭賈靜雯介入婚姻,她氣到隔天就生下女兒,最終結束短命的1年婚姻。淡出演藝圈15年的她近期復出,在節目上暢談自己擁有台日房產、樂當包租婆的近況。
 
王百瑜近日上《命運好好玩》節目時表示,自己25、26歲離婚後,就靠著狂接工作和善待自己來調適心情,當時她幸運打敗第一名模搶下保養品代言,每月都要到香港等地拍廣告,也接到一齣連續劇,藉著工作忘卻情傷。她表示,會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買衣服讓自己開心,漸漸從失婚陰霾中走出。

 

 
王百瑜(圖左)復出上節目。(圖/翻攝自王百瑜臉書)

因為自覺演藝圈工作不穩,王百瑜曾考過美容師及廚師執照,也立志要當包租婆,年紀輕輕就開始研究法拍屋。存到人生第一桶金後,她以市價6折的價錢買下位於關渡20多坪的法拍屋,賣掉以後又以屋換屋,也在台中科學園區附近買下一棟透天厝做隔間分租出去,正式當起包租婆。據悉,王百瑜在台灣和日本共擁有5間房產,每月靠收租金生活無虞。只是隨著女兒投入職場,她也動念復出,不僅當自媒體成立臉書粉專,未來也不排斥再接戲。

據《CTWANT》報導,王百瑜當年臨生產前,疑似遭賈靜雯介入婚姻,她氣到隔天就生下女兒,和黃建群也離婚收場。日前她復出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強調不想再回顧這段過往,淡然表示「事隔多年,大家現在都滿好的,都有自己的家庭,祝他們都幸福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賈靜雯#婚變#介入婚姻#王百瑜#復出#包租婆#黃建群#氣到隔天就生#劉德華#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727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