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王百瑜 結果共6筆

  • 昔因賈靜雯崩潰離婚!女星復出脫了「全裸濕身」震撼全網

    女星王百瑜17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著一張漂亮臉蛋,曾被天王劉德華相中找她拍MV,然而1996年她事業當紅時和演員黃建群結婚,卻在臨盆前發現老公疑和女星賈靜雯有曖昧憤而離婚。淡出演藝圈16年的她,上月華麗復出宣布自創品牌,昨(14)日王百瑜還在臉書曬出「全裸泡湯照」,破尺度震撼全網。
    2021/11/15 07:44
  • 目睹「賈靜雯上尪車」崩潰離婚!女星消失16年洩超狂近況

    17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王百瑜,因擁有漂亮臉蛋和姣好身材,曾被天王劉德華相中一起拍MV,其後也參與戲劇演出。1996年她和演員黃建群結婚,豈料臨盆前發現老公疑和賈靜雯曖昧,一氣之下結束短命婚也淡出演藝圈。消失16年的她,後來轉戰房地產事業,今(10)日王百瑜出席活動透露目前在日本坐擁5間房,最近更狠砸百萬打算推出個人品牌。
    2021/10/10 20:49
  • 驚爆4年婚變!黃建群「曝分居嫩妻現況」喊話:想回歸

    演過無數戲劇的58歲資深演員黃建群,和前妻王百瑜離婚後,2015年再娶小他13歲的圈外嫩妻Mika,育有2女。然而2019年10月夫妻傳出婚變,Mika覺得黃建群很難相處,向法院訴請離婚。近日黃建群透露夫妻倆仍處於分居狀態,但為了2名幼女,他仍喊話:「還是希望有好的結果」,盼能回歸正常家庭。
    2021/07/27 14:07
  • 昔爆賈靜雯介入婚姻?女星「氣到隔天生產」復出揭現況

    17歲踏入廣告圈的女星王百瑜,因驚為天人的美貌當年不僅曾打敗當時的第一名模搶下保養品代言,還被天王劉德華欽點合拍MV。後來她嫁給演員黃建群,豈料臨盆前卻疑似遭賈靜雯介入婚姻,她氣到隔天就生下女兒,最終結束短命的1年婚姻。淡出演藝圈15年的她近期復出,在節目上暢談自己擁有台日房產、樂當包租婆的近況。
    2020/11/11 15:01
  • 〈獨家〉走出失婚陰霾 王百瑜開店圓夢

    最近幾年幾乎淡出演藝圈的演員王百瑜,走出9年前的失婚陰霾!現在她不但考到了廚師專業執照,還重回設計路線,引進英國品牌當起公司老闆,她很開心能走出自己的人生。
    2006/09/24 19:29
  • 未婚夫把妹 黃建群:沒說現世報

    藝人賈靜雯未婚夫孫志浩泡夜店把妹,近來在各大報娛樂版面鬧得的沸沸揚揚,8年前曾因為賈靜雯介入,導致離婚的藝人黃建群前妻王百瑜則向媒體表示,一切都是因果輪迴的現世報,不過黃建群則寄予同情,強調聰明的賈靜雯應該可以順利度過這一關。
    2005/06/2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