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判「罹癌2期」切腎保命 尹馨親曝遺書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1:36
尹馨4月因無故在家高燒數日,住院檢查發現右腎長了一顆7公分大的腫瘤。(圖/翻攝自尹馨臉書)
尹馨4月因無故在家高燒數日,住院檢查發現右腎長了一顆7公分大的腫瘤。(圖/翻攝自尹馨臉書)

42歲「金鐘視后」尹馨今年4月因無故在家高燒數日,緊急住院檢查發現右腎長了一顆7公分大的腫瘤,被醫師判定極有可能罹患癌症2期。近日尹馨受訪時透露,當下自己並無晴天霹靂之感,「原來我不怕死!」所幸動刀後發現是良性,重生後她也決定挑戰自己接演舞台劇。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尹馨先前遭醫生判定可能罹癌2期,建議她緊急動刀,所幸開刀後才發現只是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只是因為瘤長得太大,因此除了瘤以外,還得切除部分腎臟,她歷經1個月的治療休養,才慢慢恢復健康。

 
 
尹馨透露接到可能罹癌的通知當下,她心情異常平靜,還用家庭群組告知家人自己罹癌了,結果家人被嚇壞,「經歷那一刻,我發現我是這樣的人,我不傷心也不怨天尤人,我訝異自己有這樣的反應!」
 
至於有無想過寫遺書?尹馨表示當下沒有空想,「我只想著我要怎麼治療,我也不需要遺書,我的東西就是都留給家人」,她坦言從未想過自己離死亡那麼近,但就算死亡立刻來臨也無法控制,「想收你就會收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尹馨#癌症二期#罹癌#癌症#腫瘤#遺書#良性#切腎#腎臟#張承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1090

0.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