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昔壯肌男神暴瘦近照曝光 認「欠債百萬」借錢度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3:11
唐治平坦言欠債百萬。(圖/翻攝自唐治平微博)
唐治平坦言欠債百萬。(圖/翻攝自唐治平微博)

擁有184公分高挑身材的男星唐治平,剛出道時憑著帥氣五官和英挺壯碩的身材吸引不少女性粉絲,他曾演出《白色巨塔》、《求婚事務所》等偶像劇,也到大陸發展過,近年來則深耕本土台劇。然而唐治平後來卻暴瘦,整個人越來越乾癟,昔日俊俏模樣消失殆盡。近日他受訪時力撇生病傳言,但也坦承欠債百萬,「每個月都借錢度日!」

 

唐治平過去擁有壯碩肌肉身材。(圖/翻攝自唐治平微博)

 
據《聯合報》報導,已2年沒演戲的唐治平,日前出席時尚派對時,看起來又暴瘦一圈,整個人「消風」變乾扁的紙片人,他苦笑稱體重只剩67公斤,很多人都以為他生病了或是為情所困,「其實不是,就是不想再練,改練泰拳…如果是情傷我會更瘦,曾瘦到只有63公斤。」

 
唐治平日前出席時尚派對變得更瘦更乾扁。(圖/翻攝自王瞳IG)

唐治平表示暴瘦不是因為生病,而是改練泰拳。(圖/翻攝自王瞳IG)

因父親為泰國華僑,唐治平在泰國曼谷出生,家族是泰國最大製造魚露的公司「唐雙」,然而唐治平雖是「魚露小開」卻沒繼承半毛錢,而且至今仍持泰國護照的他,為了居留和工作證申請吃了不少苦頭,讓他一直沒有歸屬感,「走到哪好像都不是我的家。」
 
 
已2年沒接戲的他,如今負債上百萬,唐治平苦笑揭現況「每個月都要借錢度日,再這樣下去,要喝西北風了」,但現在也只能想辦法賺錢抒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唐治平#暴瘦#男神#壯肌#肌肉#猛男#欠債#借錢度日#丁寧#魚露小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784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