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唐治平 結果共18筆

  • 小病險奪命!男星肚劇痛「站不起身」挨刀驚:潰爛又流膿

    44歲男星唐治平早期憑藉《花樣少年少女》、《白色巨塔》等多部電視劇走紅,曾被稱作是台灣難得的新生代演技派小生,不過這幾年演藝之路不順遂,傳出負債百萬,一度暴瘦成紙片人,經濟與健康狀況受到外界關注。近日他透露高中的時候曾被誤診為腸胃型感冒,返家休養後情況並沒有好轉,直到回診才檢查出是盲腸炎,立即轉診至別的醫院動手術。
    2022/07/01 13:15
  • 欠債百萬癱坐路邊!唐治平「月入1萬」慘暴瘦 落魄近況曝光

    43歲男星唐治平昔日憑藉《白色巨塔》、《花樣少年少女》走紅,甚至入圍過金鐘影帝,但近年作品銳減,一度消失演藝圈,甚至爆瘦成紙片人、負債百萬,而出道21年的他跑去哪了?最新近況曝光。
    2022/05/15 15:51
  • 周采詩下海扮性工作者 謝欣穎見胸器尺寸驚:有塞嗎?

    奇幻台劇《良辰吉時》在昨(17)日於金馬奇幻影展播映5~7集,提前揭曉大結局。導演黃熙與演員李康生、姚以緹、謝欣穎、周采詩、薛仕凌、段鈞豪、唐治平、黃遠,在首映前參與記者會,聊到最後3集的拍攝點滴,唐治平與段鈞豪在第6集中有段同志情,2人都是首次獻出螢幕男男吻戲,唐治平更直說一直以來很怕跟男生演吻戲,但親完後真的沒甚麼感覺;而周采詩則是扮演性工作者,因上圍過於豐滿,讓謝欣穎在現場直問:「妳有塞嗎?」全場笑翻。
    2022/04/18 05:24
  • 拳腳功夫了得!唐治平甩斯文形象 學泰拳近4年盼拍動作片

    過去以《白色巨塔》、《花樣少年少女》等劇走紅的唐治平,本身是位泰國華僑,外型斯文的他,私底下喜歡鑽研武術,尤其喜愛打泰拳,學了快四年已有選手級的水準。
    2022/02/05 17:04
  • 3年只接到1部戲!男神暴瘦欠債百萬 單車通勤淡水台北

    近15年前憑藉《花樣少年少女》、《白色巨塔》等多部電視劇走紅的男星唐治平,曾被稱作是台灣難得的新生代演技派小生,不過這幾年演藝之路不順遂,一度爆瘦成紙片人,還負債百萬。今年以《我家的美好時光》入圍金鐘視帝,原想靠獎金償還債務,最後卻與獎擦身而過,為了節省花費,是騎腳踏車通勤淡水與台北市政府兩地。
    2021/11/03 11:28
  • 金鐘紅毯/炎亞綸露胸較勁鄭元暢 江宏傑恢單帥炸震全場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每年重頭戲、藝人星光大道成為萬眾矚目焦點。今年紅毯由黃豪平與蔡尚樺挑大樑主持,兩人打頭陣出場,接著是典禮主持人視網膜帶著愛犬「柚子」走星光,他和「愛女」還搭配服裝,呈現綜藝化的概念。
    2021/10/02 17:09
  • 視帝之爭 12歲李奕樵迎戰許傑輝、薛仕凌

    金鐘56戲劇節目男主角之爭,有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年僅12歲的童星李奕樵,對上《大嘴巴》團體出道,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的薛仕凌,以及首度演長劇集男主角就入圍的施名帥,和好久不見的唐治平,還有表演資歷超過30年的許傑輝。而這五位優秀的演員還有個共同點,都是第一次角逐金鐘視帝。
    2021/09/30 18:15
  • 負債百萬暴瘦坐路邊念經!男星「靠星雲法師助攻」翻身

    擁有184公分模特兒身材的43歲帥氣演員唐治平,憑著《白色巨塔》、《求婚事務所》等戲劇打開知名度,然而近年來卻整個人暴瘦消風剩67公斤,更曾因2年沒接戲借錢度日,坦言負債上百萬。今年唐治平以《我家的美好時光》入圍金鐘視帝,他受訪時不僅再度澄清健康無虞,並強調現在過得很好,要大家別擔心。
    2021/09/20 10:49
  • 上半身中空只遮一片!賀一航乾女兒「邪惡黑三角」炸出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從選秀節目出道,乾爸還是「秀場天王」賀一航,雖然發行3張個人專輯成效不好,但她沒從有忘記賀一航的提拔,堅持在演藝圈奮鬥,果然在八點檔闖出一片天。而敬業的賴慧如為了拍戲,決定脫了露出傲人的事業線,甚至洩出神秘「三角黑影」深溝,讓網友全看傻。
    2021/09/07 15:53
  • 欠債百萬消失演藝圈!唐治平「暴瘦癱坐路邊」近況曝

    43歲男星唐治平昔日憑藉《白色巨塔》、《花樣少年少女》走紅,深邃五官及精壯身材吸引不少女粉追隨,不過近年作品銳減,一度消失演藝圈,而出道21年的他跑去哪了?最新近況曝光。
    2021/09/04 10:56
  • 暴瘦現身路邊念經!「台劇男神」欠債百萬靠借錢度日

    男星唐治平擁有184公分高挑身材和精緻五官,演出過《白色巨塔》、《求婚事務所》等夯劇,曾被譽為「台劇男神」,近年來演藝工作不見起色,體重一度暴瘦到67公斤,受訪時坦言欠債百萬,豈料他近日在公園被週刊直擊,手拿泰國佛牌項鍊、口中念念有詞,身形又比之前更加消瘦。
    2021/05/03 12:04
  • 悚!昔壯肌男神暴瘦近照曝光 認「欠債百萬」借錢度日

    擁有184公分高挑身材的男星唐治平,剛出道時憑著帥氣五官和英挺壯碩的身材吸引不少女性粉絲,他曾演出《白色巨塔》、《求婚事務所》等偶像劇,也到大陸發展過,近年來則深耕本土台劇。然而唐治平後來卻暴瘦,整個人越來越乾癟,昔日俊俏模樣消失殆盡。近日他受訪時力撇生病傳言,但也坦承欠債百萬,「每個月都借錢度日!」
    2020/11/11 09:31
  • 電影「好想談個戀愛」 激情床戲比重多

    國片「好想談個戀愛」即將上映,男女主角小嫻、唐治平等人都盛裝出席記者會,雖片名為「好想談個戀愛」,但演員們似乎對愛情都不太有所期待。
    2006/05/03 20:42
  • 姐弟戀曝光 胡晴雯借尿遁閃話題

    剛出版全裸寫真的藝人唐治平,與相差7歲的藝人胡晴雯傳出姐弟戀,今天胡晴雯幫唐治平主持寫真集簽書會,當記者追問2人的戀情,胡晴雯藉著尿遁,偷偷離開;而唐治平則是說,2人互有好感,不過要成為男女朋友,還差一點。
    2005/06/12 18:39
  • 性感入鏡有反應? 唐治平笑說是有感覺

    薇多利亞:「他覺對不是gay。」在唐治平性感寫真集裸擁的發表會上,薇多利亞有感而發的說了這麼一句話,原來在印尼拍攝這本寫真集的時候,唐治平邀請了同門師妹薇多利亞助陣,性感撩人的動作,讓唐治平傳出了有反應的傳言。
    2005/06/07 21:49
  • 唐治平太陽神裝扮 捷運街頭搞怪

    陽光男孩唐治平,假日在人群最擁擠的台北捷運出口秀身材,原來是代言少女保養品扮起希臘神話中俊美的太陽神。
    2005/05/07 19:19
  • 〈獨家〉唐治平股溝寫真 TVBS獨家曝光

    曾經是模特兒出生的新生代演員唐治平,有著一副好身材,近來他為了擺脫乖乖牌形象,遠赴印尼拍攝寫真集,而且大膽露出股溝,唐治平說,拍攝的時候三點全露,一點遮掩都沒有,讓他真的很害羞,而他也成了最年輕拍攝性感寫真的男藝人。
    2005/04/08 18:20
  • 求婚事務所試片 史上最強卡司

    打出七個單元分別由吳建豪搭HEBE,葉童加李威,唐治平配錢韋杉、李康宜,鈕承澤、陸明君,小S和伍佰,以及大S與男友藍正龍,等黃金夢幻組合的求婚事務所,即將在本週日晚上9點半隆重登場,而在今天的試片會上,許多媒體不但都給了求婚事務所相當高的評價,所有演員更異口同聲,表示連自己看到都感動得差點落淚。
    2004/04/01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