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承認歪樓波及店家 蘇貞昌:丁怡銘知過能改善莫大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6:05
蘇貞昌為牛肉麵風波道歉。(圖/TVBS)
蘇貞昌為牛肉麵風波道歉。(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12)日指台北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含萊劑牛肉,事後該店家不滿亮出未檢出報告打臉,丁怡銘趕緊道歉,還向業者下訂100碗牛肉麵止血,豈料又被發現打行政院統編疑讓全民買單,風波越演越烈。今(13)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向店家致歉,並稱「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吃吃看(牛肉麵)!」

蘇貞昌今力挺丁怡銘,指發言人是很辛苦的工作,而他第一時間已經道歉,也親自向店家致歉,店家也接受了,認為大家不用再把事情無限上綱,「他做得很好,年輕人也像任何人一樣也會犯錯,知過能改善莫大焉。」

 

蘇貞昌也強調,丁怡銘昨天是想說明只要符合國家標準的肉品都安全無虞,卻歪樓波及店家,這個很不應該,「我們覺得不好意思!」至於店家邀請到店內吃牛肉麵,蘇貞昌則笑稱自己平常也很喜歡吃麵,「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吃吃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丁怡銘#牛肉麵#打統編#蘇貞昌#道歉#我也想吃吃看#萊牛#萊劑#美牛#知過能改善莫大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12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