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萊牛 結果共82筆

  • 議員要求對公投表態 盧秀燕:反萊牛萊豬始終如一

    台中市長盧秀燕至今未對4項公投表態,在藍綠台中市議員質詢下,盧秀燕今天表示,反萊牛與反萊豬的立場始終如一,對於守護食安、人民健康、環境生態的主張都予以支持。
    2021/12/07 13:06
  • 吃萊牛卻反萊豬? 毒理專家點關鍵諷「雙標」

    四大公投已進入倒數階段,藍綠兩黨也極力舉辦多場活動進行宣傳,以提高拉票的機會。其中「反萊豬」的議題更是備受各界關注,對此毒理專家招名威表示「遇到牛肉,大家都不在意萊劑的問題,完全牛豬脫鉤,視而不見。」而針對吃進萊劑是否會有尿道結石等問題,他更表示「實際上根本是不會發生。」
    2021/12/04 17:05
  • 萊劑非為治療疾病? 蘇偉碩:是為畜牧業額外利潤

    中選會今天舉辦公投電視說明會,反萊豬公投案正方代表、醫師蘇偉碩表示,萊克多巴胺不是為了治療人類或動物的疾病,是為了畜牧業者額外的利潤,應用更嚴格的標準審查。
    2021/12/02 20:33
  • 藍酸綠雙標! 王美花:謝謝馬前總統開放萊牛

    「反萊豬」公投意見發表會今晚(24日)進行,正方派出國民黨前立委林麗蟬,對上經濟部長王美花,兩人火力全開、互相質疑對方根本雙標,現場充滿煙硝味。
    2021/11/24 23:27
  • 蔣萬安冒雨宣傳反萊豬 鄭文燦批「成意識形態俘虜」

    攸關台灣未來藍綠力拚公投戰,日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街頭宣傳反萊豬,被民眾當場嗆聲,那萊牛為什麼可以吃呢,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喊可惜,說蔣萬安本來是國民黨裡面理性派代言人,如今成為意識形態的俘虜。對此,蔣萬安今(20日)受訪表示,公投是對事不對人,希望有更多理性討論的空間,執政黨把反來豬操作成反美豬,惡意操作無法讓民眾認同,「今天是針對事投下同意或不同意、不是針對人」。
    2021/11/20 11:35
  • 蔣萬安宣講反萊豬被嗆! 黃暐瀚點出關鍵問題曝解方

    國民黨為四大公投案展開全台宣講,立委蔣萬安站路口、掃市場為反萊豬公投爭取同意票,但在北投市場被一位婦人嗆「萊牛為什麼可以吃」,還被民進黨拿來大做文章。
    2021/11/19 20:08
  • 政院:進口萊豬與萊牛標準相同 政策將贏得支持

    近日有民調顯示,反萊豬公投有望獲過半同意票支持。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指出,進口萊豬與馬政府開放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牛肉標準相同,政府會嚴格把關,相信只要多與民眾溝通,政策將贏得支持。
    2021/11/18 16:57
  • 攻萊豬公投!藍轟綠提「美豬」混淆視聽 綠反酸當年進口萊牛

    四大公投在即,國民黨全力猛攻反萊豬議題,更痛批民進黨的文宣紛紛用「美豬」,企圖混淆視聽,對此民進黨也反酸,國民黨敢提出公投就不要怕美國人的質疑,更反酸當年還不是進口萊牛!
    2021/11/17 19:48
  • 蔣萬安宣講被嗆 蘇揆酸別只挑反萊豬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去市場宣講反萊豬時,被民眾嗆聲為什麼可以吃萊牛,這也讓民進黨找到機會反擊國民黨,閣揆蘇貞昌再酸蔣萬安去美國時也吃豬肉,而且為什麼只挑反萊豬講,不過蔣萬安也回擊,說蘇貞昌管太寬了。
    2021/11/15 21:17
  • 公投街講遭嗆「萊牛為何可以吃」 蔣萬安:不同意見稀鬆平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天在台北市松山區草埔市場進行「反萊豬」公投宣講,突然遇到路人嗆聲反問「萊牛為什麼可以吃?」讓蔣萬安一度愣住,隨即回過神繼續街講。蔣萬安今(15)日在立法院回應此事時表示,他走入人群就是為了與民眾面對面溝通,傳遞正確訊息給大家,所以遇到不同意見的民眾是稀鬆平常的事,希望不管支持或反對的民眾,大家都在1218出門投下公投票。
    2021/11/15 10:54
  • 2012喊禁萊劑!她曝蘇貞昌「反美急先鋒」 政院駁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在臉書貼出蘇貞昌2012年的臉書上貼文,諷刺地說,「原來蘇貞昌當年是反美急先鋒」,引發不少網友關注。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6日)指出,馬英九政府當年決定開放含萊劑的美牛進口時,國際間根本尚未訂出安全標準,但馬政府卻在尚無國際安全標準的情形下,仍一意孤行執意進口,相關歷史在網路上均查得到。
    2021/11/06 17:28
  • 蘇貞昌:朱立倫把美豬稱「瘋豬肉」 影響台美關係

    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國民黨指控民進黨將反萊豬營造成反美豬。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受訪表示,國民黨開放萊牛自己也吃牛肉,卻反對萊豬,這很矛盾,此舉讓台灣不能加入CPTPP,讓中國早一點加入,讓中國高興。他說,不能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樣,把美國豬肉說是「瘋豬肉」、毒豬肉,這樣還說要親美,這種做法是會大大影響台美關係。
    2021/11/02 09:41
  • 藍開放萊牛卻指萊豬是毒豬 蘇貞昌:說要親美顯得矛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公投應就事論事,不要扭曲成政治運作,且國民黨開放萊牛、揪團吃牛肉麵,卻把萊豬描繪成毒豬肉,「我相信美國人也不能接受,還說要親美,就顯得矛盾。」
    2021/10/25 11:34
  • 高端明開始施打 趙少康點名蔡英文抽血驗抗體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曾爆烏龍稱「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萊牛引發爭議下台,但北檢昨天以皇家所用牛隻飼料含有萊劑,所以不起訴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2)日傍晚前往皇家牛肉麵聲援,批評地檢署不要變成民進黨的地檢署、檢察官不應該替丁宜名脫罪、開脫。
    2021/08/22 18:22
  • 丁怡銘萊牛案不起訴 黃珊珊:國家機器不需對付小店家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2020)年指稱北市「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牛,被告發違反《食品衛生安全法》等罪名,日前獲不起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中,被問及此事,嗆「丁丁是個人才,是一個傷害無辜店家的人才。」而副市長黃珊珊21日也痛批「政治人物搞政治操作,就衝著我們來,請放過無辜的牛肉麵店家」。
    2021/08/21 15:16
  • 挺皇家牛肉麵別苗頭? 朱親赴店江發文嗆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力挺皇家傳承牛肉麵,昨天(08/20)還親自到店裡買麵支持,現任主席江啟臣也發文力挺,不過就有綠營側翼酸說,是因為有國民黨議員去告發丁怡銘,才讓檢方查出有用萊牛,但江啟臣反擊,不應檢討告發的人,如果政府真的沒錯,那丁怡銘為何請辭下台?
    2021/08/21 13:18
  • 爽領高薪「失言不起訴」 議員批丁怡銘案:太拗了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誤指北市冠軍牛肉麵使用萊劑牛肉,又打政院統編買100碗牛肉麵謝罪,引發外界反彈且被告發違反《食安法》。經台北地檢署數月偵查,昨(13)日依犯罪嫌疑不足等理由不起訴處分。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失言當天丁後方的大圖就明顯直指店家用萊牛,質疑檢察官法外開恩,「不起訴理由太拗了!」
    2021/08/14 19:19
  • 「萊牛風波」涉散播食安謠言!丁怡銘挨告處分出爐

    現任行政院顧問、前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2020)年11月因稱北市冠軍牛肉麵店家使用萊牛遭到抨擊,當時還親自下訂牛肉麵卻又意外掀起發票打統編風波,他請辭下台後仍遭告發涉違反《食安法》之散播有關食安謠言罪,今(2021)年3月出庭時,丁怡銘稱發言是在強調台灣邊境檢驗把關能讓民眾放心,經檢察官調查後,今(13)日以犯罪嫌疑布族等理由,不起訴處分。
    2021/08/13 10:02
  • 丁怡銘回政院領高薪挨轟 牛肉麵店失望:無法理解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2020)年底稱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萊牛」,掀起連環風波後引咎辭職。沒想到昨(18)日他證實自己已回歸政院擔任月領11萬元的顧問,引發譁然。不僅藍營怒轟,連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提醒要注意社會觀感。見到事態如此發展,令當初受波及的牛肉麵業者難以接受,直呼無法理解政府怎麼會這樣用人。
    2021/04/19 17:24
  • 揭「綠營8大咖」9年前就違憲?網酸蘇揆:何時來抓

    萊豬元旦正式開放進口,不過地方政府訂的自治條例,卻遭行政院指出牴觸中央,但就有網友挖出9年前萊牛進口時,民進黨8名縣市首長串聯,振臂疾呼拒絕萊牛的畫面,對比現在格外諷刺,不禁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何時要來抓這些「違憲」的人呢?
    2021/01/05 08:54
  • 蘇貞昌「跨時空自打臉」 8年前籲地方:更嚴格規範萊牛

    2021年元旦正式開放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地方政府訂的自治條例遭到行政院宣告抵觸中央,不過,如今國民黨挖出行政院長蘇貞昌2012年3月7日,曾經於FB談萊牛,當時他在文中寫道,「我呼籲國會嚴格立法,地方政府制定更嚴格的規範,全體國民一起監督,共同捍衛自己的健康」。
    2021/01/04 22:37
  • 萊豬進口強行過關!綠反萊牛談話遭起底 網轟爆:要不要臉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將於明年元旦放寬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引發各界不滿批評,立院24日上演表決大戰,朝野備戰攻防,仍不敵民進黨人數優勢,9項萊豬行政命令案全數強行通過。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25日)指出,國民黨2012年開放萊牛如今卻反對萊豬進口,明顯是為反而反、昨是今非。此話一出立即引爆鄉民怒火。
    2020/12/25 17:50
  • 告反萊豬醫、零本土破功 陳時中網路聲量狂飆!

    醫師蘇偉碩因為反萊豬言論,遭衛福部大動作提告,引發喧然大波。21日面對蔣萬安的質詢,不斷追問到底是誰決定要告發蘇偉碩,陳時中才坦承是他做出的決定,但反觀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指業者使用萊牛,卻不見如此大動作告發,挨批是「選擇性告發」。蘇偉碩事後承認自己引用的數據有誤,從當初指稱萊克多巴胺毒性是搖頭丸的250倍,更正為0.25倍,衛福部仍堅持告發,表示會尊重最後司法機關的處置。
    2020/12/25 15:50
  • 馬英九重砲轟蔡英文「犯3錯誤」 要萊豬立委加倍奉還

    立法院今(24)日表決攸關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朝野雙方將上演萊豬表決大戰,國民黨原定舉行「全民繞行立法院」活動,因疫情關係取消,而原本要出席的前總統馬英九一早在臉書發文重砲痛批總統蔡英文開放萊豬犯下「3大錯誤」,質疑她「是否該根據自己訂的標準下台?」更呼籲人民未來選舉時要讓萊豬立委加倍奉還。
    2020/12/24 10:33
  • 蘇偉碩出1招超狂「殺手鐧」 他驚吐:陳時中慘了

    長期反萊豬醫師蘇偉碩因在網路發表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遭衛福部以違反食安法告發,原本25日晚間要赴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應訊卻臨時取消。蘇偉碩曾對外說,自己將傳喚當年反萊牛的總統蔡英文作證。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21)日驚呼豬隊友捅到馬蜂窩了。
    2020/12/21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