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不敢尿尿!淚曝「公婆超噁習慣」害感染:太節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8:11
人妻不敢在家上廁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不敢在家上廁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後跟公婆同住若生活習慣不同恐相當痛苦,一名年輕人妻反覆泌尿道感染,就診時醫師提醒多喝水、別憋尿,沒想到意外抖出「公婆超噁習慣」,原來人妻的公婆節儉成性,要求全家尿完一輪後才能用洗澡水沖馬桶,嚇得她不敢喝水,最後憋出病來。

 

(圖/翻攝自節目《醫師好辣》YouTube)

 
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一名年輕人妻泌尿道感染,不斷檢查治療都反覆發作,醫師每次都提醒她要多喝水、多上廁所、別憋尿,沒想到人妻卻說「可是我上廁所都只能在外面上,我回家不敢上廁所」,有別於許多人認為公廁細菌多,都回家才敢上廁所,醫師便察覺有異,詢問發生什麼事。
 
人妻透露,她嫁到夫家後過得不錯,但公婆非常節儉,平時要隨手關燈、食物過期不能丟她都能忍受,唯獨「廁所不能太常沖水」令她無法忍受,更透露馬桶一天只有2種時間可以沖水,第一種是「全家尿完一輪後用洗澡水來沖」,所以她婆婆會在要洗澡之前問大家「有人要尿尿嗎?」先全部叫進去尿一尿。
 
第二種則是「有人上完大號才可沖水」,可是為了衛生,人妻時常想要偷偷在尿尿前沖一下,卻遭婆婆站在門外大喊「妳剛剛大便喔?大便才可以沖喔,其他時候不能沖!」令她感到壓力超大,所以回到家為了減少尿尿次數而不敢喝水,導致泌尿道反覆感染。
 
 
聽到這種事,陳木榮有感能夠幫忙的不多,只能讓老公幫忙出面講點話,某次人妻在老公陪同下回診,他就順勢提到「家裡面馬桶清潔也要注意喔!有時候你尿尿滴下去,下面濺起來,泌尿道感染的機會也是大」,希望能夠稍微幫到人妻一點忙,「這個真的是家裡面公婆太節儉,讓她的心理壓力真的很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木榮#廁所#節儉#公婆#媳婦#尿尿#大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34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