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朴敏英也在用!蘋果減肥法「1個月瘦5公斤」 吃出螞蟻腰

編輯 林昕霓 / 責任編輯 蔡昀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4:45
IU靠「蘋果減肥法」成功在一個月瘦下5公斤。(圖/翻攝自@dlwlrmaIG、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IU靠「蘋果減肥法」成功在一個月瘦下5公斤。(圖/翻攝自@dlwlrmaIG、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減肥法真的有效嗎?這幾年因為許多韓星分享減肥食譜,將蘋果入菜,使得蘋果減肥法名聲越來越響亮。蘋果作為一種天然食物,含有豐富的纖維和營養素,同時低熱量高飽足感,因此成為了許多人減肥的首選,本篇將深度帶大家了解蘋果減肥法的原理、執行方式以及可能的效果,一起來揭開蘋果減肥法的神秘面紗,探索健康減肥的新思路。

蘋果減肥法是什麼?

 

蘋果減肥法是一種以蘋果為主食的減肥方法,廣受日韓明星喜愛,透過每日食用一定數量的蘋果,並在其他餐食中以蘋果作為主要或輔助食材。這種減肥方法的理論基礎是蘋果低熱量、一顆僅有52卡、高纖維的特性,可以幫助控制熱量攝入,提供飽足感,同時促進消化系統的健康運作。

蘋果減肥法真的可以減重嗎?

答案是真的可以。因為蘋果熱量低,富含鉀離子、維生素C等營養成分,其中的「果膠」水溶性膳食纖維更能增加飽足感,是減肥、消水腫的絕佳利器,就連韓星朴敏英、IU也曾分享自己靠蘋果減肥成功甩肉,像是朴敏英為了拍攝,需要緊急瘦身時,就會連續三天三餐只吃蘋果,透過豐富膳食纖維來提升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不過這個方法只建議短時間內應急,如果長期只吃蘋果還是會營養不均衡的。另外IU則是透過早餐吃一顆蘋果的方式,就成功在一個月瘦下5公斤。
 

IU蘋果減肥法菜單
早餐:1顆蘋果
午餐:2塊地瓜
晚餐:高蛋白飲

蘋果怎麼吃才能幫助瘦身?

以下統整4大重點,在使用蘋果減肥法時可以根據這些指南,來做為飲控參考唷~
  1. 新鮮蘋果帶皮吃:選擇新鮮、完整的蘋果,因為新鮮的蘋果含有更多的營養素,而且口感更好,加上帶皮吃,能有效提升飽足感。

  2. 用蘋果代替高熱量食物:把蘋果作為零食或者餐點的一部分,來取代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可以降低熱量攝入。

  3. 適當配合其他食物:蘋果不能提供身體所需的全部營養素,因此在進行蘋果減肥法時,還需要適當配合其他均衡的飲食,確保身體獲得足夠的營養。

  4. 控制食用量:雖然蘋果是低熱量的食物,但是過量食用也會增加熱量攝入。適量食用蘋果是達到減肥效果的關鍵。


蘋果減肥法缺點

蘋果減肥法雖然可以達到快速瘦身效果,但並不適合所有人群,像是孕婦、青春期少女、老年人、有慢性疾病者等,都不建議嘗試,因為這些人群需要更多元的食物,來滿足身體營養需求。

延伸閱讀

 
減肥原來這麼簡單?5招懶人減肥法公開!吃炸雞前多「這步驟」也能不知不覺瘦
宋慧喬、IU都靠這招瘦!選對這8個時間喝水,1個月狂鏟4公斤不是夢
比檸檬水更好瘦的減肥水配方!小紅書正夯「教練瘦身水」+2物瘋狂燃脂

原文請見:IU、朴敏英靠它瘦!蘋果減肥法4大重點公開,這樣吃1個月就能狂瘦5公斤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蘋果減肥法#減肥#瘦身#減重#IU#朴敏英#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27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