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了27年! 胡瓜再拍電影搶攻明年賀歲檔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蘇凱程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8


綜藝大哥胡瓜,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拍電影,搭白冰冰、雷洪、楊繡惠等人一起合作拍國片,主打明年賀歲檔,到時還將對上有賀歲天王之稱的豬哥亮新片《大尾鱸鰻2》,胡瓜說不擔心對打問題,反倒期待國片市場百花齊放、良性競爭,倒是白冰冰很有信心,相信票房一定會破億。
 


工作人員:「Action!」

穿著襯衫搭配背心臉上留著小鬍子,隔了27年胡瓜重返大銀幕拍電影,演的是位計程車司機,同劇演員還有白冰冰、雷洪、布魯斯等人,劇情描述各行業中原本沒有關係的四個人,因為面臨人生中的困境
在一次巧合下意外有了連結,電影正在拍攝中,預計明年春節上映到時候將會對上賀歲片天王豬哥亮新片。
 

電影《大尾鱸鰻》:「我每星期不只兩次,而且都很久。」

近幾年豬哥亮幾乎每年都有新作品,而且都鎖定在賀歲檔,前年的《大尾鱸鰻》全台票房賣破4億,續集將在明年春節登場。

藝人胡瓜:「賀歲檔有很多國片的話,我相信這是振興本土片的一個指標。」

電影《鐵獅玉玲瓏2》:「等一下開車途中可以不要放那個沒醫沒醫。」

而連續拍2年賀歲片的澎恰恰,今年的《鐵獅玉玲瓏2》成績不如預期,受訪時透露拍賀歲片時間太趕,連拍了2年想休息充電,明年暫時沒有加入戰場的計畫,這回胡瓜搭白冰冰等綜藝咖也拍賀歲喜劇片,要以台灣草根本土的小人物故事來吸引觀眾,主打的也是中南部族群。

藝人白冰冰:「破億是一定要的嘛!就是希望觀眾朋友來肯定我們!」

雖然說對票房有十足信心,但每年的賀歲片題材大同小異,幾位綜藝界資深前輩加上影壇新秀的組合能不能符合觀眾口味?並在有賀歲片票房保證的豬哥亮新片競爭下殺出血路,恐怕有一場硬仗要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歲片#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7

0.0407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