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齡成長!炎亞綸19年前「舊照出土」 網陷《終極一班》回憶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2:45
炎亞綸曬出19年前舊照,逆齡成長驚呆網。(圖/翻攝自炎亞綸IG)
炎亞綸曬出19年前舊照,逆齡成長驚呆網。(圖/翻攝自炎亞綸IG)

男星炎亞綸曾為男子團體「飛輪海」一員,單飛後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近年更跨足戲劇及主持圈,實力備受肯定,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昨(16)日曬出19年前舊照,青澀模樣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越活越年輕想怎樣!」

炎亞綸曬舊照,網友掀起《終極一班》回憶。(圖/翻攝自炎亞綸IG)

 
炎亞綸昨日在IG曬出兩張青澀舊照,第一張照片是2004年7月25日所拍攝,他身穿白色T恤、牛仔褲,一手拿籃球,另一手叉腰,擺出酷酷表情看向鏡頭;第二張照片則是2005年紅極一時的台劇《終極一班》劇照,他在劇中飾演「丁小雨」一角,穿著高中校服、揹著書包,臉蛋略顯稚嫩,如今時隔19年,與最後兩張近期照片對比,長相並無太大變化,37歲的炎亞綸保養得宜,帥氣程度更上一層。

更多新聞:王思佳再陷糾紛!內湖豪宅傳房東脫手求售 「驚人月租」曝

炎亞綸寫道「到底該如何定義長大?」,他認為長大是一種心理狀態,而不是年齡,面對無常的人生,從執著受困,到學會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去檢視生活狀態、擁抱並轉換情緒,這些不同階段層次的轉變就是長大,「經歷過這一切再回頭看,曾經的酸甜苦辣,現在都成了美好甘甜」。

 
更多新聞:楊繡惠爆走嗆「姓白的嫖妓」!白雲打破沉默回應 曝兩人真實關係

炎亞綸近年橫跨主持圈,實力備受肯定。(圖/翻攝自炎亞綸IG)

照片曝光後,不只勾起網友們回憶,更驚訝炎亞綸的凍齡模樣,紛紛驚呼「逆齡生長這件事你是認真的嗎」、「真的是從以前就帥到現在欸」、「越活越年輕想怎樣」、「丁小雨好帥,我的童年」、「覺得沒大變,從第一張照到現在一樣小鮮肉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凍齡#青澀#逆齡成長#終極一班#回憶殺#炎亞綸舊照#長大#稚嫩#保養得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928

0.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