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終極一班 結果共32筆

  • 唐禹哲才認11歲私生子!千金女友爆「是2歲娃媽」 一家3口被拍

    40歲的男星唐禹哲過去以《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等劇走紅,去年11月他在錄《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無預警向和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而他先前屢傳有私生子,求婚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證實11年前跟當時的女友在未婚情況下生了一個孩子。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一個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一家3口」模樣幸福。
    2024/03/20 09:43
  • 修成正果!男星曬鑽戒套牢「小13歲圈內女友」:我的女孩

    男星唐禹哲以《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終極一家》等劇走紅,後來逐漸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來參加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沒想到,日前錄製總決賽時,無預警向小13歲女友蘇小軒求婚,今(10)日他曬出兩人甜蜜同框合照,及求婚戒指,外界紛紛給予祝福。
    2023/11/10 17:33
  • 青春回憶殺!盤點「TANK十大神曲」 粉絲哭:完全聽不膩

    TANK呂建忠曾以〈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和〈如果我變成回憶〉等歌曲征服許多歌迷,曾經為潘瑋柏、S.H.E、林依晨等歌手作詞作曲,當年更被稱為「周杰倫接班人」。
    2023/09/25 16:06
  • 「終極一班」男星赴陸發展親揭近況 認緊張:需要調整狀態

    陳德修(脩)曾演出終極系列偶像劇,其中更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堪稱是終極戲劇系列的元老級人物。音樂上他則是千禧年世代為人熟知的東城衛以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脩。離開團體後的陳德修,看似消失於大眾視野多年,但依舊保持創作習慣,2020年開始發行個人的音樂創作,今年也展開2023陳德修Shu「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
    2023/07/30 16:49
  • 炎亞綸爆醜聞「汪東城也登熱搜」 善行曝光網大讚人品

    藝人炎亞綸在me too風波醜聞被爆出醜聞後,網友開始關注同是飛輪海的成員汪東城,當時團體在《終極一班》戲劇走紅,後續也在《花樣少年少女》等影視作品嶄露頭角,最近因為「汪東城人品」在微博登上熱搜,汪東城過往的事跡也被網友翻出來,暖心事件讓人不禁大讚太優秀。
    2023/06/26 13:36
  • 逆齡成長!炎亞綸19年前「舊照出土」 網陷《終極一班》回憶殺

    男星炎亞綸曾為男子團體「飛輪海」一員,單飛後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近年更跨足戲劇及主持圈,實力備受肯定,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昨(16)日曬出19年前舊照,青澀模樣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越活越年輕想怎樣!」
    2023/05/17 12:45
  • 女星上網填「新加坡入境卡」遭詐騙 無奈嘆:真的好難受

    女星蔡頤榛2005年因參演電視劇《終極一班》,在劇中飾演「蔡五熊」一角打開知名度,不僅常做客各大綜藝節目,之後更接下《型男大主廚》主持棒,演藝事業表現亮眼。蔡頤榛今(17)日透露遭到詐騙,因為一時大意,不小心在假的網站填入資料並刷卡,後來愈想愈奇怪,打電話到銀行確認才驚覺被騙走70元美金(約台幣2100元),讓她直呼「好難受~」
    2023/04/17 22:13
  • 《女大》相識情同母女!藍心湄「超直白洗臉」 黃小柔喊媽20年

    黃小柔近年專注於寫作,近日發行第三本書《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身邊有很多前輩貴人,像乾媽藍心湄就常提點她,曾告訴她:「妳不要覺得人生只有媽媽這個角色,還是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黃小柔是誰?要做好自己,讓兒子女兒知道黃小柔是誰,不是只有媽媽而已。」藍心湄也會在她過度自信時直白點醒,黃小柔笑說:「她都講一些給我洗臉的話。」
    2023/04/02 08:30
  • 罕放閃!終極女神突曬「雙人泡湯照」 粉絲暴動:有好消息?

    女星曾沛慈於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出道多年在歌壇和戲劇方面皆有亮眼成績,去(2022)年她也宣布結婚喜訊,並曬出絕美婚紗照吸引多位演藝圈好友留言祝賀,一直低調的曾沛慈近日罕見在IG發出和老公的泡湯照,粉絲看見後暴動猜測「難道要公開好消息了嗎?」
    2023/02/15 22:06
  • 恭喜!聲樂界林志玲歷經「做試管失敗」低潮 宣布已懷孕4個月

    女星安唯綾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有「聲樂界林志玲」的封號,出道後演過不少電視劇,包括《終極一班3》、《終極惡女》等,還曾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去(2021)年嫁給在《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為了備孕暫停演藝工作,飛往大陸陪伴老公拍戲,今(26)日終於傳出喜訊,目前已懷孕四個月,肚子懷了一個男寶寶,好消息讓家人以及導演老公非常開心。
    2022/12/26 15:11
  • 文雨非意外成《全明星》女車手 「眼睛撞膝蓋」瘀血慘況曝光

    女星文雨非日前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非傳統體育科班出身的她,加入了由江宏傑帶領的紅隊後努力練習,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本週突破自我,足球項目的12碼PK賽踢進2球、桌球表現被稱讚是最深刻印象選手,她說:「覺得還不夠、還要繼續努力,有時會擔心自己的努力可能會白費,但又會馬上告訴自己擔心是浪費時間,還是趕快練習吧。」誓言為紅隊奪下首座冠軍。
    2022/11/10 13:15
  • 《終極一班6》要拍了?金寶三洩最新進度:50歲仍畢不了業

    台灣偶像劇《終極一班》播出後紅遍兩岸三地,更捧紅多位明星像是辰亦儒、炎亞綸及汪東城等人。之後也出了多部續集,是許多人青春時期的經典回憶。而時隔多年即將迎來《終極一班6》開拍的消息,不過日前飾演「金寶三」的張浩明透露,開拍時間將暫緩。
    2022/10/07 19:12
  • 辰亦儒號召飛輪海合體!傳關鍵卡在這個人 找唐禹哲替代

    昔日知名偶像男團「飛輪海」,是由辰亦儒、汪東城、炎亞綸和吳尊4人組成,當時擄獲不少女性粉絲的心。飛輪海在2011年解散後,成員們各自發展,也都有不錯成績,不過就在團體解散後,卻屢屢傳出不合消息,當時不少跡象顯示,問題似乎出在炎亞綸身上。最近辰亦儒有意號召兄弟們團聚,但4人湊齊的難度太高,因此傳出過去與飛輪海關係很好的唐禹哲,就成了不錯的替代人選。
    2022/09/19 18:43
  • 時代的眼淚!曾沛慈合體《終極》3男神 粉絲陷回憶殺

    曾沛慈於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選秀節目後,便參與許多戲劇演出,其中又以《終極》系列最廣為人知,先是在《終極三國》中展露頭角,後來又飾演《終極一班2》而知名度大升,《終極》系列也同時捧紅了她的同門師弟SpeXial。昨(16)日她PO出與SpeXial三位團員的合照,讓粉絲們感嘆留言「童年回憶殺」。
    2022/09/17 18:01
  • 曾沛慈爆「破音黑歷史」!15年後雪恥挑戰孫燕姿神曲

    曾沛慈近來發行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受邀上YouTuber「那那大師」招牌單元「那那大歌廳」聯手飆歌,還特別重現《超級星光大道》時期的比賽曲目,兩人開心回顧過往趣事,還曝光曾沛慈當年在節目中破音的糗事。
    2022/09/01 19:45
  • 謝和弦登記參選!曬「學經歷表格」 公報狠嗆蕭敬騰

    藝人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並於今(31)日在臉書公開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學經歷資料,除了原先的高中學歷,還把出演《終極一班》、進戒治所勒戒的經歷全部都寫上,更在表格中狠嗆歌手蕭敬騰,直喊對方是「一生的宿敵」,狂放的言論引發網友關注。
    2022/08/31 23:30
  • 汪東城暴雷籌拍《終極一班6》 IG同框2班底網全嗨翻

    台灣偶像劇《終極一班》播出後掀起轟動,後續更開拍《終極一家》與《終極三國》等系列,捧紅不少明星,也是許多人青春時期的經典回憶,當年前飛輪海成員汪東城就因飾演「汪大東」而爆紅,據傳節目製作單位跨海邀請正在大陸發展的汪,回鍋拍攝《終極一班6》,且他也在社群平台「明示加暗示」洩密,雖傳出製作公司對此感到錯愕,但有機會重溫回憶,仍讓大批粉絲相當興奮。
    2022/03/01 09:57
  • 巴戈戲劇大紅 《郵差系列》3部曲轟動全台

    資深知名藝人巴戈罹癌病逝,讓各界震驚不已!不只過去曾演《郵差總是按錯鈴》系列戲劇作品,一演就是上百集,包括也曾演過八年級觀眾喜愛看的偶像劇《終極一班》,喜劇角色深植人心,事實上他八歲就出道,童星時期就相當活躍,更在1966年與好萊塢知名影星史蒂夫麥昆合作,是台灣第一人!
    2022/02/17 13:18
  • KO榜風雲變色! 盤點《終極一班》首部曲最紅20人

    如果要說出一個代表青春時期的偶像劇,會想起哪一部呢?大家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終極系列」嗎?無論是《終極一班》、《終極一家》或《終極三國》等,一定要看了才能跟得上班上同學的話題,記得角色們發生了什麼事、在KO榜上的排名、戰力指數多少,也清楚記得他們來自哪個時空。現在回想或許劇情有點尷尬,但小時候的我們可是看的津津有味呢!
    2022/02/08 12:00
  • 不要再叫「五熊」!蔡頤榛揭背後原因 粉絲好友暖心支持

    知名女星蔡頤蓁(五熊),2005年以電視劇《終極一班》打響名氣,近幾年接下節目主持棒,能力也備受肯定。但日前她卻突然表示,不希望大眾再以「五熊」稱呼她,原因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的支持。
    2022/01/08 15:48
  • 飛輪海微合體!「昔日同學」謝和弦下註解瘋傳:中籍一班

    飛輪海是不少七、八年級生的青春回憶,4名成員先後離開原先公司,隨著各自單飛,該團體已形同解散,其中團員汪東城、吳尊、辰亦儒事業中心也都擺在中國大陸,25日辰亦儒發出3人於上海「微合體」的合照。他們的「昔日同學」謝和弦則於28日轉貼3人合照,並下註解「中籍一班」,引起網路瘋傳與話題。
    2021/11/30 11:33
  • 驚爆右耳失聰!女星淚嘆「沒有照顧好自己」粉絲震驚

    氣質女星文雨非(本名王怡文)6年前憑著在《終極一班》系列戲劇中演出「裘球」一角打開知名度,清新形象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然而年僅31歲的她,近日竟驚爆「右耳暫時性失聰」,她發文感嘆「沒有照顧好自己」,嚇傻不少粉絲。
    2020/06/24 11:41
  • 16歲高顏值愛女闖演藝圈!李㼈洩:我最後一個知道

    52歲資深演員李㼈曾出演《終極一班》、《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世間情 》等電視劇,今(26)天出席活動透露,目前就讀高一的女兒李紫嫣要跟隨他的腳步進入演藝圈,而且女兒還瞞著他自己去參加海選,「我是全家最後一個知道!」
    2020/03/26 22:00
  • 炎亞綸稱「飛輪海不是朋友」 辰亦儒:沒什麼大不了

    2005年出道的「飛輪海」成員包括吳尊、辰亦儒、汪東城及炎亞綸,當年曾經主演《終極一班》、《公主小妹》等偶像劇風靡一時,2011年吳尊首先退團,其他3人各自單飛,近日因炎亞綸坦言和其他3人「不是朋友」引起軒然大波,隨後辰亦儒在Instagram發文,吳尊、汪東城也留言回應,不少人都揣測3人是在回應炎亞綸。
    2020/03/11 18:23
  • 林志玲帥尪「撞臉台星」!網看對比圖笑歪:斷腸人是你?

    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日前把女神林志玲娶走,讓一眾姐姐粉絲心碎,不過近日有網友看這場世紀婚宴越看越覺得眼熟,結果發現AKIRA居然撞臉一名台灣男星。對照圖一出,眾網友笑翻直呼「斷腸人是你?」
    2019/11/19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