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認了簽「婚前協議」 男友反嗆:沒要妳的臭錢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09:50
愛莉莎莎與男友「簽婚前協議」。(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愛莉莎莎與男友「簽婚前協議」。(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認愛前羽球國手呂杰陽,不過日前才爆出男方毆打前女友消息,呂杰陽澄清後,愛莉莎莎也發文力挺男友。怎料,愛莉莎莎10日透露雙方要簽署婚前協議,呂杰陽還嗆「沒有要妳那幾個臭錢」,影片再次引起熱議。

愛莉莎莎在影片透露,很多酸民常說「男方只是貪圖女方錢財」,加上看過太多朋友離婚後,被均富卡、丟房子,因此讓她體會到「不管兩人財富懸殊與否,婚前協議書真的一定要簽!」

 

Joeman與Ted自掏腰包,找了律師幫兩人擬定協議。(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YouTube)

更多新聞:登記驚見超巧號碼!她嚇問「結不結」 網笑:真成爱情墳墓

而好友Joeman與35線上賞屋Ted也自掏腰包,找了律師幫兩人擬定協議,指出男方簽後更抬得起頭,能客觀去看待事情。而呂杰陽聽完也覺得有道理,還打趣嗆女友「我沒有要妳那幾個臭錢」。之後雙方公開協議內容,像是小孩從母姓、夫妻財產分開、不忠賠200萬等等,同時也在律師的見證下蓋了印章。

 
呂杰陽打趣嗆女友「我沒有要妳那幾個臭錢」。(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YouTube)

更多新聞:甩失婚低潮!沈文程大秀20萬帥靴 「忘年之交」帶親友團力挺了

網友看完後也稱讚,「覺得你們用智慧去回應一些不必要的負面評論,真的很棒」、「這個婚前協議感覺真的很有保障,尤其還沒有結婚想法時,雙方都還能理性的去簽署才真正公平」、「看到影片才瞭解婚前協議的重要性」、「很棒的一支片!學習到很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前羽球國手#呂杰陽#毆打#婚前協議#臭錢#Joeman#Te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3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