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呂杰陽 結果共31筆

  • 才合體柯文哲!愛莉莎莎「看局勢」出走台灣 置產泰國當備案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採訪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網友們紛紛大讚她勇於觸碰敏感話題,風評瞬間從黑轉白,她近日透露雖然與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人在泰國渡假,但仍持續追蹤大選進度;想不到,她今(4)日自曝愛上當地文化,於是在首都曼谷砸錢買房,並透露價格是台灣的1/5,移民計畫也隨之曝光。
    2024/01/04 16:31
  • 才剛砸錢買房!愛莉莎莎宣布「曼谷置產」 被問移民她回應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更不定時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近日,她飛往泰國旅遊近一個月,也透過IG分享旅遊點滴。她透露,這次的旅行深深愛上泰國,因此決定在泰國曼谷買一間房,同時也曝光「泰國房價是台灣價錢的1/5」,至於是否會移民,她也親自回應了。
    2024/01/04 16:22
  • 愛莉莎莎PO比基尼照!穿太露被酸「想當網美」 她不忍回應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更不定時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近日,她飛往泰國旅遊近一個月,也透過IG分享旅遊點滴。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17日曬出比基尼辣照,卻被酸民攻擊「感覺想蹭一波,轉行當網美」。對此,她也無奈回應「去海邊游泳不穿比基尼要穿什麼?」
    2023/12/19 08:46
  • 愛莉莎莎親友病逝!她凌晨被「超毛怪夢驚醒」:是來道別的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更不定時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久前,她就曾透露飛到美國探望癌末的親友,沒想到在11月30日接到噩耗,得知親友已經離世,並透露自己在「凌晨3點多的時候就被一個怪夢驚醒」,如今回想起來,可能是對方來道別。
    2023/12/01 08:49
  • 是幽浮?愛莉莎莎赴美驚見「詭異4光點」 超毛影片曝光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更不定時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遠赴美國旅行,沒想到在公路目擊「神秘幽浮」,讓她直呼「嚇死」!
    2023/11/05 08:38
  • 現身警局做筆錄!愛莉莎莎被告了 「結局反轉」太荒謬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作風高調、多次引起話題,包括開設自媒體課程、買下北市豪宅等,前陣子大方認愛前羽球國手呂杰陽之後,也經常曬出合照放閃。值得關注的是,愛莉莎莎昨(20)日竟現身警局,透露自己被告,出乎意料的後續發展讓她不禁直呼,「太荒謬了!」
    2023/10/21 07:53
  • 愛莉莎莎遇色狼!公眾場合「突插進來」把她 22秒影片全公開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經常分享旅遊和生活之道,線上課程副業經營有成外,與羽球教練呂杰陽感情狀態也相當穩定,偶爾會在社群大方放閃,羨煞眾人。熟料,她今(13)日到板橋某銀行交易時,突然遇到一名男子插隊,並對櫃台小姐言語上性騷,不要臉說:「妳穿辣一點,我看也不犯法阿。」
    2023/10/13 16:42
  • 愛莉莎莎認了!自爆「年薪破1000萬」 哭喊:稅繳超多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還公開認愛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也在YouTube發布影片,自爆今年的年薪「突破千萬元」,不過就有網友掀起繳稅話題,她也親回「繳超爆多」。
    2023/09/18 17:27
  • 愛莉莎莎拜月老1個月後順利脫單!七夕曬合照甜喊:下一年多指教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與羽球教練呂杰陽穩定交往中,兩人越愛越大方,常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甜蜜事蹟,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愛莉莎莎也不忘在IG上分享「神奇小故事」,她表示遇見呂杰陽前其實有拜月老,沒想到1個月後就順利脫單,甜喊「就舒舒服服的交往了一年,下一年再多指教啦!」
    2023/08/22 21:43
  • 愛莉莎莎為男友買百萬名車「賣名牌包籌錢」 網勸:別傻!本人親發聲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與羽球教練呂杰陽穩定交往中,不僅愛情得意,事業也是蒸蒸日上,日前開線上課程大賺7000萬元,更買下人生第二間房。不過近期愛莉莎莎頻頻PO出與男友看車的限時動態,並透露要賣掉名牌包包籌錢買車,令人猜測是否為男友買車。
    2023/08/15 11:13
  • 愛莉莎莎突就醫!自爆「半夜癢到睡不著」 落淚感嘆:多災多難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雖然工作繁忙,但依然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網友們互動,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先前大方認愛前羽球國手呂杰陽後,更是多次發文放閃。不過,愛莉莎莎昨(9)日自曝近期受到蕁麻疹所困,陷入「每天半夜都癢到睡不著」的窘境中,只能無助地就醫求助,「真的是多災多難」。
    2023/08/10 10:11
  • 愛莉莎莎整晚沒回家!半夜被鎖新家門外 「試3招全沒用」崩潰

    YouTuber愛莉莎莎作風高調、經常引起話題,去(2022)年曾開箱自己在台北買下的第2棟房子,理由為位於萬華區小套房空間已不足,因此決定「小屋換大屋」,搬到江子翠價值4千萬的新房,讓網友直呼羨慕,好奇她到底賺了多少錢。然而,愛莉莎莎卻在16日陷入窘境,結束一天行程返家的她,發現家門完全打不開,一整晚都沒辦法回家。
    2023/07/17 15:04
  • 開MeToo玩笑!愛莉莎莎又道歉 「影片收益全捐」金額曝光

    「企劃鬼才」網紅、YouTuber愛莉莎莎,經常因失言鬧出爭議,沒想到近日連環爆的Me Too風波她也接手爆料,實質卻是放閃和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的戀情,毫不忌諱在嚴肅議題上開玩笑,引起網友集體砲轟,道歉也不買單。如今離譜事件已過去兩週,愛莉莎莎終於打破沉默,以全額捐出影片收益再次道歉。
    2023/07/08 22:59
  • 愛莉莎莎MeToo變放閃遭砲轟! 深夜道歉「以為是爆料大會」

    近期,國內MeToo風波持續延燒,許多受害者勇敢站出來描述自己被侵犯的經歷,經常因失言鬧出爭議的網紅愛莉莎莎也搭上這波熱潮,分享關於MeToo的貼文,怎料內容字字句句卻是在放閃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網友認為她在嚴肅議題上開玩笑。之後又回覆「我只是專注在幸福的事,不幸的事懶得在意」。今(24)日凌晨她再度IG發聲道歉,稱「以為MeToo的意思是爆料大會」。
    2023/06/24 08:06
  • 跟風「MeToo」遭炎上!愛莉莎莎合作品牌發聲 客一看全炸鍋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跟上「#MeToo」熱潮,發文說「大家都在Metoo爆料,我也來爆一下好了」,內容卻是寫和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的放閃互動,還編輯文章把提到MeToo的句子改掉,遭到廣大網友不滿炎上;隔天愛莉莎莎又PO出業配文,讓大家炸鍋,認為她不道歉還繼續業配,更跑到品牌方臉書喊話,希望能取消和愛莉莎莎的合作。對此,雅浩家具也回應了。
    2023/06/23 14:38
  • 愛莉莎莎「MeToo變放閃」遭炎上 怒槓網友:那個血我不是沒嚐過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近日搭上「#MeToo」熱潮,在社群表示「大家都在Metoo爆料,我也來爆一下好了」,內容卻是寫和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的放閃互動,引發網友砲轟,更被抓包2度編輯發文,日前她在YouTube推出新影片,留言區慘遭網友出征,她親上火線回覆,依舊難以平息網友怒火。
    2023/06/23 10:12
  • 愛莉莎莎拿「MeToo」放閃被砲轟! 陳沂長文狂酸:白目

    百萬訂閱YouTuber愛莉莎莎,經常因口出狂言而鬧出爭議。近日,她也搭上#MeToo熱潮,在社群媒體上亂爆料,實際上是在放閃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後來更被網友被抓包編輯了2次貼文,依舊遭到砲轟。對此,陳沂也撰寫長文,批評愛莉莎莎「維持白目網紅人設,相當不遺餘力」。
    2023/06/22 23:40
  • 愛莉莎莎也Me Too!開頭喊「我也來爆」 放閃男友遭砲轟

    「企劃鬼才」網紅、YouTuber愛莉莎莎,IG擁有近60萬粉絲追蹤、YT頻道更是百萬訂閱,經常因失言鬧出爭議的她,連近日的Me Too風波也接手亂爆料,實質竟是在放閃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對此,網友認為她在嚴肅議題上開玩笑,後來更被抓包編輯了2次貼文。
    2023/06/22 09:43
  • 愛莉莎莎遊異地錢遭騙光!「被坑5萬買藥」爆口角 衝突場面全錄下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大方認愛前羽球國手呂杰陽,近期兩人多次出國約會羨煞眾人,不過兩人甜遊國外卻不斷爆出插曲。最近他們前往香港渡假,想不到昨(15)日卻遭當地無良店家騙錢,被逼迫付4.8萬台幣買一罐藥粉,讓愛莉莎莎身上不剩半毛錢,她隨後也釋出現場爭執畫面表示傻眼。
    2023/06/16 10:48
  • 愛莉莎莎花1萬元「仿妝Rosé」!成果曝光 網一看:做自己就好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美妝,流行趨勢等等的資訊。最近,自媒體課程大賣,又大方認愛「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儘管多次爆發失言風波,但依舊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日前,她前往韓國體驗「化妝室」想要仿妝容BLACKPINK成員Rosé,怎料成果出爐後引來網友的討論。
    2023/06/07 08:11
  • 認愛後再曝「喜訊」!愛莉莎莎生日震撼宣布:有新寶寶啦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日前大方坦承,她與「羽球教練」呂杰陽正在熱戀當中,甚至合拍一部標題為「為結婚做準備」的超閃影片。不過,令網友們更加驚訝的是,愛莉莎莎昨(25)日為自己慶生時,再度向粉絲們宣布一則喜訊:「我有新寶寶啦!」
    2023/05/26 08:11
  • 愛莉莎莎認了簽「婚前協議」 男友反嗆:沒要妳的臭錢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認愛前羽球國手呂杰陽,不過日前才爆出男方毆打前女友消息,呂杰陽澄清後,愛莉莎莎也發文力挺男友。怎料,愛莉莎莎10日透露雙方要簽署婚前協議,呂杰陽還嗆「沒有要妳那幾個臭錢」,影片再次引起熱議。
    2023/05/15 09:50
  • 被罵割韭菜!愛莉莎莎課程上線3天0負評 委屈喊:罵的都沒買

    「企劃鬼才」網紅、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遭直擊熱戀知名羽球教練呂杰陽,儘管男方傳出毆打前女友消息,她亦霸氣護愛向粉絲喊話,「男友溫柔有耐性,不用擔心我」。而愛莉莎莎去年開設的「自媒體銷售」線上課程,上線前飽受爭議、上線後竟完全零負評,讓她感動的說「一切就都值得了!」
    2023/04/17 08:00
  • 【今晚熱搜】湖人/呂杰陽/Aesop/哈孝遠/張嘉倪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湖人」。湖人今天對戰爵士,本場勝敗相當關鍵,但湖人在下半場遭到爵士奮起直追,更把分差在末節一舉追平,雙方戰到延長賽,所幸詹姆斯(LeBron James)跳出來接管比賽,最終湖人以135比133驚險奪勝,賽後湖人也搶下西區季後賽的附加賽席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5 20:58
  • 男友爆「掐脖、痛毆前任」 愛莉莎莎霸氣護愛:他很溫柔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先前認愛與前羽球國手呂杰陽,也和男友一起拍片,分享日常;不過,今(5)日卻傳出男方曾毆打前女友的消息,更有一段56秒的錄音檔流出,掀起議論。呂杰陽出面澄清後,愛莉莎莎也不忍了,稍早發文霸氣喊話說,男友很溫柔有耐性,「大家不用擔心我」。
    2023/04/05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