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湖人/呂杰陽/Aesop/哈孝遠/張嘉倪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20:58
「詹皇」詹姆斯今轟下全場最高37分,率領球隊擊敗爵士。(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呂杰陽臉書)
「詹皇」詹姆斯今轟下全場最高37分,率領球隊擊敗爵士。(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呂杰陽臉書)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湖人」。湖人今天對戰爵士,本場勝敗相當關鍵,但湖人在下半場遭到爵士奮起直追,更把分差在末節一舉追平,雙方戰到延長賽,所幸詹姆斯(LeBron James)跳出來接管比賽,最終湖人以135比133驚險奪勝,賽後湖人也搶下西區季後賽的附加賽席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詹姆斯創下比肩布萊恩超狂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

期望衝進西區第6的湖人,今(5日)踢館爵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全場最高37分,雖然正規賽最後一擊上籃失手,不過延長賽獨拿9分,還是讓他成為致勝英雄,帶領球隊以135:133驚險擊敗爵士,不僅拿下4連勝,也確定不會跌出附加賽,而詹姆斯更創下比肩布萊恩(Kobe Bryant)的超狂紀錄。《全文

呂杰陽(左)與愛莉莎莎打得火熱。(圖/翻攝自呂杰陽臉書)

★呂杰陽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與前羽球國手呂杰陽愛得火熱,今(5)日卻傳出男方曾毆打前女友的消息,還有一段56秒的錄音,內容讓人聽了毛骨悚然。針對此事,呂杰陽稍早親上火線說明,發文控訴前女友的情緒控管有問題,甚至好幾次說要去自我了斷,「以致最後雙方都用很不理性、不和平的方式結束關係,分手後吵架過程被對方斷章取義錄音」。《全文

法國化妝品巨頭萊雅(L’Oréal)斥資25億美元(約763億新台幣)收購澳洲香氛護膚品牌Aesop。(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Aesop

法國化妝品巨頭萊雅(L’Oréal)3日宣布,斥資25億美元(約763億新台幣)從巴西美妝集團Natura & Co.手中,收購澳洲香氛護膚品牌Aesop全部股份,收購將以現金支付,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完成,成為今年「目前最貴的收購案」,也是「萊雅公司史上最大的品牌收購交易」,預計Aesop將加入萊雅的奢侈品部門。《全文

瑄瑄日前在節目中分享脹奶經驗。(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哈孝遠IG)

★哈孝遠

哈孝遠的老婆瑄瑄與姊姊哈平遠近日鬧翻,哈平遠更爆出瑄瑄欠債害她被黑道找上,甚至控訴瑄瑄媽傳訊以「黑道」威脅,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讓哈孝遠嘆:「家裡的狀況的確非常糟。」哈孝遠夫妻時常上節目分享生活經驗,最近2人在《小姐不熙娣》中談到產後「石頭奶」話題,瑄瑄大讚哈孝遠的按摩技巧,「我整個變成魚尾獅在噴!」並大方表示若女性朋友需要,可以讓哈孝遠幫忙。《全文

張嘉倪、買超屢傳婚變。(圖/翻攝自買超微博)

 
★張嘉倪

中國女星張嘉倪和富商老公買超結婚後,育有2子,之後因演出宮鬥劇《延禧攻略》「順嬪」一角爆紅,而有「最美妃子」之稱,本以為家庭、事業皆得意,未料,買超去年底被爆出外遇出軌,張嘉倪慘遭淨身出戶,雖遭到當事人嚴正否認,但離婚傳聞從未停歇,如今更傳出兩人已在4日簽字離婚。《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湖人#呂杰陽#Aesop#哈孝遠#張嘉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67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