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閃電辭退《機智校園生活》 電視台證實為「她」忍痛下車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3:26
宥勝。(圖/TVBS)
宥勝。(圖/TVBS)

40歲男星宥勝婚後首度接下長篇作品,重回八點檔行列,演出TVBS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高中老師「王浩南」一角,播出以來深獲好評,也讓他人氣再翻漲。不料,今(24)日卻爆出宥勝即將離開劇組,突然提出請辭,且去意甚堅,對此負責製播的TVBS表示:「宥勝的奶奶前陣子過世,對他心情造成影響,雙方討論後決定讓他在劇中的代課老師身分告一段落。」

更多新聞:趙孟姿挺37週孕肚「海上親餵」 過來人讚1點:超猛

 

宥勝95歲阿嬤日前離世。(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接下《機智校園生活》就是因為當時逐漸失智的奶奶,希望在奶奶還能看電視時,再一次看到他出現在電視上,不過宥勝在上(5)月證實奶奶已經離世,並用影片記錄下祖孫一起生活的舊家,一度忍不住情緒哽咽,感性說:「希望這孫子沒有讓妳失望。」豈料最後還是因為奶奶決定中斷拍攝。

更多新聞:趙孟姿挺37週孕肚「海上親餵」 過來人讚1點:超猛

 
宥勝、周曉涵的組合深受觀眾喜愛。(圖/TVBS)

宥勝2010年演出《犀利人妻》一舉爆紅,也讓他晉升男主角之位,2015年與老婆林慈惠(蕾媽)結婚,育有一雙寶貝兒女,也將生活重心回歸家庭,較少拍攝戲劇作品,不過他以愛家、正能量形象接了不少代言,個人YouTube頻道也有33萬人訂閱,接下《機智校園生活》後也再度登上事業巔峰,如今無預警宣布下車,讓劇迷相當不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宥勝#王浩南#周曉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85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