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從《機智》下車感性喊「無以為報」 楊銘威領軍新一季今登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7:40
宥勝正式從《機智校園生活》畢業。(圖/TVBS)
宥勝正式從《機智校園生活》畢業。(圖/TVBS)

宥勝昨(19)日正式從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畢業,他因為追捕張天霖不慎撞到頭部,最後在周曉涵懷裡去世,許多劇迷不能接受他領便當。播完殺青戲之後,宥勝也發表長文向劇迷、團隊正式告別,不捨表示:「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愛,浩南完全無以為報。」

更多新聞:雷/宥勝告別《機智校園》下場超慘!周曉涵穿婚紗「失控狂哭」

 

宥勝(左)最終在周曉涵懷裡死去。(圖/TVBS)
 
宥勝飾演的導師「王浩南」最後竟然領便當,讓粉絲相當難過,為此,宥勝昨(19)日在臉書發文,有感而發說:「王浩南的結局,是被他深愛的人們圍繞著,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認為角色這樣的下場其實算是好命,「因為真正令人心疼的,是在乎他的這群人,不管是佳麗(周曉涵戲名)、安民(岳軒戲名)、高二乙班的同學,或者是,所有觀看著機智校園生活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愛,浩南完全無以為報。」

更多新聞:《機智》女學生「海邊解放」辣穿比基尼 馮容潔放話讓觀眾:血脈賁張

 
宥勝(中)難忘《機智校園生活》拍攝過程。(圖/TVBS)
 
字句間流露出對於離別的不捨,也呼籲劇迷繼續鎖定之後的精采劇情。貼文曝光後,網友難過表示:「看到結局真的想哭哭了」、「雖然尊重辭演,但這結局也太令人難過了」、「好難過的結局…無法接受…伍老師不可以跟別人配對啊!」、「今天從頭哭到尾呀!」、「王浩南這個結局太令人難受了」。

楊銘威回歸《機智校園生活》。(圖/許方正攝)
 
不只粉絲捨不得,搭檔周曉涵也是得知宥勝要離開後,有好幾次問他:「真的要走?還是要回來?這類的問題,一起拍了十個月的戲,默契養成很不容易。」而《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必勝高三生」今(20)日即將登場,高二乙正港班導師楊銘威強勢回歸,劇情發展備受外界關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宥勝#周曉涵#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2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