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瀚名追不到周曉涵翻出「黑歷史」 遭她怒嗆:得不到就毀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9:00
梁瀚名曾在《機智校園生活》追求周曉涵。(圖/TVBS)
梁瀚名曾在《機智校園生活》追求周曉涵。(圖/TVBS)

《機智校園生活》必勝高三生全新一季昨(20)日歡樂首播,主要演員群周曉涵、梁瀚名、盧彥澤、方語昕,特別在晚間開直播與粉絲聊天,梁瀚名自告奮勇擔任直播主持人,稱自己花了一整個下午學習如何直播及主持,當晚還向眾人討拍自己認真寫了流程,卻在眾人逼問下遲遲拿不出證據,只得頻頻抱著愛犬「拉菲」裝傻救援,讓盧彥澤直虧:「你不要沒有梗就把狗狗搬出來。」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廖家儀嫁入豪門13年!「挺大肚現身菜市場」瘋傳懷第四胎

 

周曉涵(左)、梁瀚名。(圖/TVBS)

難得現身直播的周曉涵,剛現身就被大家調侃不是在加拿大療傷,略顯害羞的她時常靜靜看其他三人「練肖威」,戲中追不到周曉涵的梁瀚名還嗆她:「誰叫你不跟我在一起」,甚至在直播中學周曉涵15年前出道作品《18禁不禁》角色姿勢,讓護姐心切的方語昕急著跳出來回:「你不要得不到就毀掉。」

更多新聞:65歲張晨光成孫子傻瓜! 罕曝與2兒子「私下互動」

 
 劇中盧彥澤(左)為好兄弟梁瀚名下海扮女裝。(圖/TVBS)

直播中梁瀚名狂虧周曉涵,戲中幫忙搬家、送咖啡、送早餐,說自己像是工具人。周曉涵搬出:「你再這樣就拉愛雅進來(直播)哦。」梁瀚名竟然大膽自爆直言:「她好像在睡覺」,暗指自己跟愛雅同居中。紀言愷也特別在直播間跟演員群聊天留言:「你們好帥好美。」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周曉涵#梁瀚名#盧彥澤#方語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99

0.2379